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股市——晚评】明天就算无量冲高 也是收小红星概率大

明天大盘还会震荡 反弹 冲高 回落,缩小振幅的震荡概率较大!中线,周线都很好 没什么好担心的!短线 3174 颈线位上面的强势震荡 诱多 杀多 诱空 杀空 多空双杀盘,别乱频繁操作即可!


今天,大盘在3230 我说这个点位只可以买,不可以卖!剩下的,明天关注 一路一带 混该 联通 是否能放量启动吧!没量,就是个冲高回落!不会跌幅大的 小星星!


3230 不能破!否则,会去找极限3205的支撑!会破吗? 我看不会,明天就算无量冲高 也是收小红星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