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行情

?周二大盘分析:

? ?1、级别预测:上周收评,我写到:“再见!4185点”!其实,就是想告诉想告诉大家,大盘会突破4100点,目标是4185点。今天大盘突破了4100点,并且成功报收了一根高开中阳线。

? ? 最近,市场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是:很多技术派一直拿着什么跳空来分析,什么突破缺口、加速缺口、衰竭缺口,其实,我认为牛市中任何缺口都是牛市特征的一种强势体现,没有什么加速什么衰竭缺口一说。原因是牛市中任何公开缺口回补后的调整都是买入机会,所以缺口的性质要另当别论,尤其是牛市当中的缺口不要轻易去谈什么顶部信号,如果是熊市当中,高开缺口被回补就是顶部信号的特征,而低开缺口一旦回补,则是反抽出局的信号。因此,我认为缺口只能作为一个风险和机会防御线,不能作为研究顶部的判断依据,至少参考时候不能过分盲目。

? ?对于现在的股市,当政策和资金干柴烈火碰撞的时候,就燃烧了一团熊熊火焰,这次火势很大,任何灭火工具可能都无效,除非天降甘霖,倾盆大雨才能将火势扑灭。实际上,“上天”(政策)一直推出利好推动股市上涨,很多人都拿着什么新股发行这一事情说来说去,说白了,牛市任何利空都阻挡不了这头牛的狂奔路线,这头疯牛经历了7年养出来的,你认为就这么快疲劳致死吗?我看比较难吧。所以,新股发行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让资金抽空去打新股,让打新资金踏空这轮行情,到底对股市直接的影响还不是资金上的抽血,可是,现在中国股市已经具备了强有力的造血系统,因为牛市的来临,外场资金就是最大的支持,就这批资金足够将中国股市推到一个你可能都没有想过的点位,当然,我也不会去告诉你,至少会给你一个盼头,恩,没错,一个好的盼头,但是,你必须要明白,现在是一波牛市,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是好好做个股,别去谈什么顶部。

? ? d再谈谈周二大盘吧,今天高开之后上得有点快,所以周二盘中会有一定的震荡,但是,分时还会存在继续上冲动作。即便出现100点大震荡也是正常的,因为这已经是常态了,所以就必须要用正常的心态来接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