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 ? 昨天市场强势拉升,大盘反包前天K线,创业板反弹力度相对较低,两市成交量1.2万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白酒、核电、航母军工占据涨幅榜前三,一路一带、高速公路、高铁、有色等涨幅垫底。两市涨停个股73家,虽然高于前天,但是远远低于周三之前的涨停家数。从资金进出来看,银行、保险、煤炭石油、旅游酒店四个板块资金净流入,工程建筑、运输物流、交通设施、电子信息、券商资金流出前五。

? ? 昨天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终于掀开神秘的面纱,闪亮登场,他们的表现在产生分化,上证1505大涨7.36%,1506大涨7.98%,1507大涨8.63%,越往后面,涨幅越大,而中证1505下跌1.42%,昨天早盘一度下跌超过3%,1506下跌2.28%,1507下跌2.84%,越往后面,跌幅越大。他们的分化极能说明主力的态度:资金明显看好大市值的蓝筹,而以中证500为主力的中小盘成长股遭遇主力做空。昨天市场的盘面也在证明,以白酒、石油煤炭为主题的蓝筹品种延续前期市场的特征,滞涨股在轮动补涨,中石油、中石化大幅拉升,为昨天的大阳线贡献不少指数,中国平安创出近期新高,盘中的买单简直是丧心病狂,近百元的股价万手大单吃货,放到任何创业板个股上面,能拉飞他!沪市涨跌比例3:1,深市2:1,资金明显在向沪市流动,而创业板的小幅反弹在掩盖个股出货的事实,跌幅榜上面的个股修饰不了中小盘个股出货的动作。待今天中石油、中石化拉升起飞之时,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品种可能会回调的更深。


? ? 谁将成为下一个风口?上述事实已经告诉我们,蓝筹板块,特别是滞涨的蓝筹品种,必将带动大盘冲击4500点,银行保险、石油石化伸伸懒腰,大盘就会轻松上涨100点,现在离4500其实已经不太遥远,今天打新资金解冻出来,他们会去买已经连续拉升很高的个股吗?几百亿元的创业板个股和部分几百亿元的小银行个股,你会选择哪一个?


08:27:13

【宏观市场要闻】

? 商务部:外贸未到失速程度不急于采取新措施

? 肖钢:参与股票投资要充分估计风险,需要保持冷静

? 中国3月财政收入1.07万亿,同比增5.8%

? 商务部:一季度实际使用外资2145.7亿元,同比增11.3%

? 3月全社会用电量创11个月来次低,同比下降2.2%

? 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回笼150亿元人民币

【行业要闻】

? 工信部启动军民融合专项行动:涉民用飞机等12项任务

? 国务院发布“水十条”要求全面控制污染物排放

? 整车制造外商投资限制名单实施

? 券商牌照有望向互联网公司放开

? 福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实施方案初定

【重点上市公司动态】

? 金固股份年报拟10转15 净利增逾四成

? 莎普爱思拟10转5送10派7.24

? 平高电气去年净利同比增74% 拟10派5

? 片仔癀年报拟10转15并派现9元

? 中国国航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16至18亿 同比大幅增长

? 山西证券一季度净利4.79亿 同比大增258%

? 天齐锂业一季度同比扭亏 盈利2977万

? 爱康科技拟开拓碳排放相关业务

? 东方航空预计一季度净利超15亿

? 华夏银行拟发行优先股 募资不超过200亿元

? 五粮液去年净利同比降27% 拟10派6

? 均胜电子与南车战略合作 获特斯拉订单

? 永太科技拟2亿元入股美赛达 涉足车联网领域

? 中国人寿一季度保费收入1534亿元

? 泰亚股份拟变身互联网企业 恺英网络作价63亿借壳

? 中利科技获得20MW光伏发电项目备案

? 海润光伏拟10万印度卢比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

? 长安汽车去年净利同比增124% 拟10派2.5

? *ST三鑫中标2.27亿项目 停牌核查股价异动

? 联创光电去年净利同比增40% 拟10派0.37

? 海航投资拟定增募资120亿 推进战略转型

? 海印股份联手中国银联推出“快付360”

? 长盈精密6000万设子公司 加码工业智能业务


08:34:47

今日主要投资机会:


1、泰亚股份 002517 ?拟变身互联网企业,恺英网络作价63亿借壳。


2、龙宇燃油 603003:拟定增42亿,泽熙认购。


3、海航投资 000616:拟定增120亿转型为金融投资平台。


上股今日如有未涨停机会,可介入。


09:22:42

盘前,主要目标股均涨停,无机会。

推荐个股表现:永泰能源涨4%;荣安地产涨停;东莞控股涨2%;晋亿实业涨0.05%。节能风电微张0.02%?


09:23:48

预测今日涨停股:龙江交通601188 ?实现概率90%


09:27:26大盘策略:缺口再现。冲高回落或将成为主基调。管他涨到天,有利润落袋为安。赚到手的钱才是钱!~



09:36:18一会给你推一只必涨停的。



09:37:40四大航运要合并的传言再起,航运股今天全线暴涨!



09:39:46招商轮船涨停有啥稀奇,都已经起来了,再推这个不是马后炮吗?

我要整个一点没涨的 。



09:47:48我给的龙江交通那么好,还要等啊? ?开盘低开2个点,多好的机会 。



09:49:59上午给出实现概率90%还不考虑搞?昨天实现概率80%都已经不错了。我知道你们等啥?等100%的股是吧?抢银行吧!



09:53:22永泰涨停!昨天谁进去了?



09:57:10沙钢股份002075 ?,涨停实现概率 90%



10:10:01永泰能源马上逢高出货 !



10:23:54除了我昨天今天推荐的股票,其余股票保持我昨天的策略 :有利就走,无利等待 出 。


10:34:31降低目标收益预期的意思是:本来预测可以涨30%,但大盘不稳,差不多有个10个点先走!或者更低 !


10:37:04再推荐一个大盘暴跌的话依旧会涨停的股票,光华科技 002741??虽然这么说有些大胆,但稳妥性很高。目前价格涨4%。今天趁机逢低介入 。越低越好,收盘涨停预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