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三浪反弹


?

? ? ?本周市场分析:我们在3.16号沪市突破3406点观点明确认为.沪市结束中期二浪调整.步入中期三浪反弹.反弹目标4000点.由于沪市中期反弹三浪运行周期尚不够.加之在日线3浪中.主力还没真正启动权重金融板块.面对银行股目前的市盈率平均仅9倍不到.因此金融股有望受到新多资金关注.而该板块占指数成分较大.因此认为沪市中期反弹三浪幅度会超过前期预期的4000点.看高4250点到4300点并在直播中跟踪.

?

? ? 今天沪指如我们在3.16号坚持跟踪预期到了4250点到4300点.沪市中期三浪反弹自2.29日至本周五.共计运行44个交易日(中期反弹周期基本在34日到55日之间)符合步入变盘转势交易周期.加之本月20号开启变盘窗口.点位推算.中期三浪反弹理论高度600点.应至4000点.由于金融板块滞后.切股指占份较大.所以经计算得出中期三浪反弹将会超预期到4250点到4300点.今天沪市最高冲至4292点.点位基本符合预期.分析认为沪市结束中期三浪反弹.步入四浪调整周期.

12:57:11

牛市炒股稳赢策略:


1、亏钱有理:紧跟市场热点走,即便套了,也可以保证未来有回去的机会。这样的亏钱才能叫“亏钱有理"!

2、忍住诱惑:即便坚定自己的股是热点,但经常会受不了每天无数股票涨停板的诱惑。追涨过程中虽然可以获得短期微利,却失去热点牛股的中期大效益。

3、山腰买股:能认清绝对底部固然是好事,除非你是超级大户,长期坚守。否则,还是考虑山腰买股法。任何股票都不考虑最低点买入,那么你将获得数倍于普通散户的获利时间。

4、调整介入:只要能避免过度追高,选择在趋势山腰段的调整期间介入。那么短期的收益是相当惊人的 。


?13:02:26航运股最终成为了市场热点。经常关注我的人知道,这个版块四大航运股是我经常推荐的股。理由很简单:不要和国家政策作对!事实证明,完全符合半月前的预计!看看高速股涨成什么样,航运就能成什么样


13:06:29荣安地产 后来者居上,所推荐股票中,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翻番。中期三浪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