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梦想是要坚持

? ?有点儿精彩的一个日子,经过周末的心理震荡之后,今天上午的震荡似乎也看起来没那么惊魂了。一、跌幅有限,上周给的三个支撑只触碰到两个,4258、4239,而且弹性还不错。二、买盘依然踊跃,顶多是一些貌似该涨的似乎表现一般。对于20号之后的行情是否能依旧强势虽然还不好说,但也不必太悲观,更不必随便疑神疑鬼,或按照历史经验假想左侧,连击鼓的人都未必能完全把握这么大盘子的每一个细节演变,更不用说传花的人了。

对于周末利空和利好的交织我们只能客观地来看待,尽量不人为放大或缩小。一、利空,是对空方持械的一个默许,当然这也确实是一个成熟市场本就常见的机制设置。二、利好,是捍卫梦想的决心和意志是坚决的。利好来的时间和力度突然吗?9000亿的天量完全是大家一高兴随便买的吗?不知道,但如果见利好之后不套利,多半是因为还期望有更大的利好,你认为那个利好是什么?很快会来临吗?三、连涨九个月有余而途中尚无象样的调整。

不管怎样,目前水位偏高,我们也相信大坝是坚实的,但也没有无限量的蓄水池吧?毕竟不是大海:)还是客观一点儿,盯住支撑吧,盯住水位的安全警戒线,梦想是要坚持的,万一实现了呢。

还有一个问题值得思考,今天如果又见天量,风险是更加剧了还是有所降低。降准虽然释放了1.5万个亿,但之后要有持续量能跟进才行,越高托举难度越大。能挺过明天就更象条值得挑起拇指的汉子了:)

下午以4301为强弱分界,阻力4353,支撑4307,4258、423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