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梦想是要坚持的

? ??有点儿精彩的一个日子,经过周末的心理震荡之后,今天上午的震荡似乎也看起来没那么惊魂了。一、跌幅有限,上周给的三个支撑只触碰到两个,4258、4239,而且弹性还不错。二、买盘依然踊跃,顶多是一些貌似该涨的似乎表现一般。对于20号之后的行情是否能依旧强势虽然还不好说,但也不必太悲观,更不必随便疑神疑鬼,或按照历史经验假想左侧,连击鼓的人都未必能完全把握这么大盘子的每一个细节演变,更不用说传花的人了。

对于周末利空和利好的交织我们只能客观地来看待,尽量不人为放大或缩小。一、利空,是对空方持械的一个默许,当然这也确实是一个成熟市场本就常见的机制设置。二、利好,是捍卫梦想的决心和意志是坚决的。利好来的时间和力度突然吗?9000亿的天量完全是大家一高兴随便买的吗?不知道,但如果见利好之后不套利,多半是因为还期望有更大的利好,你认为那个利好是什么?很快会来临吗?三、连涨九个月有余而途中尚无象样的调整。

不管怎样,目前水位偏高,我们也相信大坝是坚实的,但也没有无限量的蓄水池吧?毕竟不是大海:)还是客观一点儿,盯住支撑吧,盯住水位的安全警戒线,梦想是要坚持的,万一实现了呢。

还有一个问题值得思考,今天如果又见天量,风险是更加剧了还是有所降低。降准虽然释放了1.5万个亿,但之后要有持续量能跟进才行,越高托举难度越大。能挺过明天就更象条值得挑起拇指的汉子了:)

下午以4301为强弱分界,阻力4353,支撑4307,4258、4239。

13:17:22

下午盘面:钢铁、有色金属有所继续走强 。港口板块有上攻欲望!。盐田港接近涨停 。

鉴于中小板指数力度有所增强强烈关注 南京港002040



?13:22:12我曾经说过,高速股起来了,航运股就要起来。航运股起来,港口股必步其后尘。如今果应其谶!


13:28:55未来一个月内,投资标的还是不要太分散了 ,主要目标股票集中在?航运 、钢铁、港口、高速、装备制造?5大板块为妙! 形态再好创造不出大牛股 。内涵才重要。


13:32:05南北车终于开始回落,目前暴跌,带动大盘下行 。人气热点降温。


13:40:46中国南北车一旦一起回落,对大盘打击是致命的 。短期还要下!


13:42:15如果大盘暴跌100点 。只需要关注一个机会 !


中国远洋的开板机会



13:42:58前提是要足够杀伤的大跌 。



13:54:02今天看量能是下不去,只能说这个隐患还在继续存在,这个隐患因为大盘的持续上涨而越来越大,就像一个运动员长跑过程中不换气,迟早要出大问题 。


13:59:02黔轮胎居然你是涨停!主力手够黑的 ,洗盘这么彻底。



14:11:48你们大多数人只看推荐出多少张停板好跟踪,从来不关注大策略 。上周几乎一周给出的策略,有没有能用4个字概括的 ?


14:28:08降低存准,反而成了银行板块的利空,说明人心思跌不是一天两天了 。


14:33:30健康元利好一出,马上跌停 。这个趋势怎么感觉越来越露骨越来越扯?


14:37:08我的看法,楚天今天不跌停就有机会 。牛股今天普遍大跌 。包括南北车、健康元、南京新百等 。


14:41:21节能风电601016,逆市暴涨。可见该坚守的放心坚守 。就连黔轮胎都不会让人失望 ,节能又有何惧 ?



14:49:01黔轮胎000589今天能走出这样的反常走势,后期持续中线看好 。放量接近7亿,呈天量。又是在这样连续几根巨量高位阴线之下 。强烈看好 。该股策略 :收盘之前适当介入 ,明日开盘弱再显强,再次介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