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类股将爆发

?

上午大盘完成了洗盘的动作,午后还需要有进一步的修复走势,也就是说如果能够横盘并逐渐走强将是更好的走势,直接拉升还是得回调后再涨,不管怎么演变,机会都已经给出。
在这种环境下,三类股可以进场低吸,第一、券商为首的金融股;第二、受益央行降准的地产和煤炭有色等;第三、小盘成长股,以安防、信息安全、大数据和云计算、智能机器为主。
市场的回调仍是短调性质,这点对大盘来说是如此,对创小板两个指数来说,否则如何解释创小板两个指数纷纷创出新高的情况?主板因蓝筹主导再加上降准超预期,总体仍然相对安全。而题材股也将进一步走强,带来更强的赚钱效应。
当然,即使是在牛市中也不是没有赔钱甚至倾家荡产的。因为如果是追涨买股票,那么遭遇牛市上涨途中的任何一次波动,都有可能损失惨重,如果是融资操作就更是如此了。
最近不少朋友都说指数涨了那么多,可自己真的是没赚到多少钱。其实这是比较正常的,因为大盘越向上波动就会越大,个股的调整也就越强,特别是在高位的品种,调整的力度和时间都会比在低位的时候要长。也就是说,随着股市不断走强,个股掉队的情况也将逐渐增多。这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大盘新高后宽幅震荡,对于部分高位股而言确实存在回调风险,但是对于那些已经调整到位,同时再爆重大利好消息的个股而言,大盘涨跌没有意义,今天复牌后爆重大利好一字涨停,不给散户任何买进机会,而停牌前的调整正是低吸最好机会,好股票低吸才是王道,即将爆重大利好的强势品种,近期有望借利好王者归来.13:17:32

中原高速貌似开始启动了 。高速股快了'


13:20:18管他大盘涨到天上,我依然寂寞的守护我的十大金股!



13:26:26有色金属全线启动 。成为带动大盘的主力军 。一带一路概念,有色也能有所受益。只是属于第二梯队了


13:31:31之前推荐的慢牛锌业股份,最近也很不错 。 可惜,慢牛一般人抓不住的 。因为人人都喜欢快,最好一天20%,从跌停到涨停,哪才爽。一般老是保持这种思想的,通常一年下来也不一定有20%。



13:33:05你得到的收益是市场给予你的,不是你创造的 。更不要以为股市是你家开的
13:34:48感觉好股票很多啊,不过我不想随便推荐了 。虽然这样的行情推几个涨停难度不大 。
13:37:07跌是重质,涨时重势。正因为看到大盘随时可能大跌的环境下,才只考虑好股票。
13:47:17中商这一段上涨有点奇特,莫非今天要突破双底 ?
13:48:22中国远洋 如果今天收盘时红的 。那后期空间无法估量 。还记得刚上市之初的连续开盘涨停吗 ?
13:57:07中商这一次应该不会让人失望了 。

其一是互联网大潮再起 。中商正宗的电商网购概念 。

其二是调整周期足够的长 ,一旦起来保守也有两个板。


14:00:41建议抢进 !本来今天不打算推了,但确实好 。
14:01:18彻底突破双底 ,中商涨停预期!守得云开见月明.
14:03:25涨停实现概率 95。8%?
14:03:59连续涨停概率超过70%
?14:05:13我说过中商遭遇黑天鹅我负责到底,现在不但要保证不亏,还要保证爆赚一笔!
14:13:31高台跳水 !很奇怪,每次中商摆出一副上攻走势的时候,大盘准开始跳水 。
14:17:30中商目前巨量已经接近 5亿,至少可以说明主力在沉寂多日的首次进驻 。赚钱是大概率的
14:25:16?大盘跌下来,你们应该觉得轻松加愉快才对!如果你们持有的十大金股的话。为何呢?跌下来能带动大盘起来的股票非一带一路莫属,反而这种鸡犬升天的行情不利于十大金股的表现
14:30:50我的95.8%的概率啊!呵呵,估计今天有人要拍砖
14:43:47光华科技居然冲了8个点 。从那天跌停之后,每天一根大阳
?14:54:48过分,就因为大盘一波跳水啊,我95.8的概率啊。就这么水了
?15:01:37还好收盘为全天最高点,并且成交接近6亿 。晚一天涨停还是绝大概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