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化双雄涨停 午后再战

? ? ?沪深两市早盘本来一帆风顺,所有的个股都在稳步上涨,但是随着盘中中石油的拉升,市场再度出现中石油魔咒,个股全面回落,即便是金融股也没有扛住中石油魔咒。

从早盘走势看,成交量继续保持活跃状态,均线走势良好,K线留下了跳空缺口,技术指标出现顶部背离状态。

考虑到中石油涨停对市场资金面的虹吸效应,回顾每次中石油大涨都造成接下来大盘的震荡走势,午后可以针对个股进行战术性减仓,大盘如果宽幅震荡可逢低再买回来优质的筹码。后市如何,我们会及时分享投资观点,请赶快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股神123,及时把握大盘脉搏。

最后,不论大盘会怎么震荡,现在依然是牛市,这个观点毋庸置疑。

13:12:00

?四大航运 远洋、中海集运、中远航运涨停 。目前仅招商轮船、中海发展未涨停 。航运股春天确实回来了 。

13:16:43对大盘的看法 :创业、。中小提前开始回落 。料短期谨慎高点再现。风格继续为一带一路,央企整合板块股推动。上周已经建议换仓一带一路 。我说过中小盘股的冲高仅仅是给大家一个换仓的机会 、。

13:23:521、深圳成分指数严重顶背离形态 。中小板和创业板指强突破倒是概率很大 。

2、指数每天高开到一定的高位就缓慢震荡走高,很多股票没有拉升机会 。

3、越是这种市场越要保持高度谨慎 。


13:27:06另:如今是全民炒股时 。历史经验证明牛市的终点起于全民炒股时 。你有没有发现周围人群都在开始谈论股票呢 ?美国一位投资大师因为一次擦皮鞋卖掉了对冲基金的仓位 ,避免了一次大萧条 !原因是:擦皮鞋的小工向他询问股票。


13:30:52当然目前还不至于悲观,07年牛市全民炒股阶段 应该从530的前夕算起 ,后面的行情又持续了3个月 。从今年入市资金的密度和幅度来看,肯定不止3个月 。保持一种人弃我取的谨慎思路是必要的 。


13:32:24宁沪高速突然崛起 。也许能够带动一下板块颓势 。
13:36:15现在的机构和以前真的是不同了 ,操作手法熟练的多 。类似向高速板块这类股票,不涨的时候,压死股价,大盘涨到天上也不涨。想涨的时候往往,开盘就是一字板 。不给你任何反应的机会 。
13:40:53

今天涨停的股都是传闻股 :

比如:

宝钢、武钢合并传闻 。

中石油、石化合并传闻。

四大航运集团合并传闻。


13:41:17人人都向往买到第二个“神车”


13:48:01行情不稳,还是尽量减少推荐 。目前低风险股票继续以 “十大金股”为准 ?。


13:54:16尾盘 超短线荐股 ?:600988 赤峰黄金 ?


?14:08:21早知道推荐中金黄金的 。感觉赤峰黄金年报还不错


14:16:35中字头的股票 都起来了 。

中国建筑大涨


?14:18:37尾盘荐尾盘荐股 ?:葛洲坝 ?600068 ? 巴基斯坦重大工程建设 。一带一路先驱 。股 ?:葛洲坝 ?600068 ? 巴基斯坦重大工程建设 。一带一路先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