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强弱以5日均线为分解点

?

? ? 今天9只新股申购,上午大盘跌破5日8日10日均线,杀跌幅度比较大,个股分化也是非常明显。这是短线在高位盘整几天后选择的方向,不放量再次新高就会选择回踩。目前短线重要的是看:5日均线收盘是否站稳,如果不站稳短线就要继续防范风险,所以短线操作就以5日均线做为判断行情强弱的标志。跌破收盘不收回短线就要防范,收回就继续短线玩!这就是短线的节奏和技术判断防范策略!
? ? 收盘时指数已经跌破10日线4430支撑位,跌至4398点,成交量4535亿略有放大。从技术形态来看下方支撑在4240~4320之间,从委买委卖比指标来看,今日早盘的抛压也较大,总体而言操作上需要适当谨慎一些。如果下午大盘能反弹 ?以带下影线的小阴线收盘,明天在10日线支撑下能继续震荡,则本周应该能结束调整红5月继续可期。但如果今日继续放量下跌,明日再次跌破20日线,即4240的支撑下箱体,则市场会提前迎来大家盼望已久的调整走势。从目前众多因素综合来看,第一种走势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大盘在此只是震荡整理,不会出现大幅回调的走势。对于大家分歧很大的创业板而言,我从14年2月发表在证券时报网的《创业板只是中场休息牛市远未结束》就非常鲜明的坚定看好这个版块。即便是现在大家都认为有价值泡沫,但也是瑕不掩瑜,未来在创业板中会不断涌现出10倍涨幅个股。

13:09:15空仓的伙伴可以在中航动控和华发股份回踩的过程中积极关注,注意单只股票仓位不要超过半仓,保持一定的灵活性!

13:18:13希望大盘下午收盘前能够站稳十日线,否则,一波400点级别的调整可能会由此展开

13:26:21中航动控有启动的迹像!!!

13:44:45中航动控(000738)目标价38元,止损点设定在十日线,没跌破之前坚定持股!

13:46:39华发股份(600325)目标价20元,止损点设定在14.7元,没破之前坚定持股!

13:54:06【温馨提示】T策略更新了操作要点,注意查看!!
14:30:04华发急跌今天不割肉,明天再定去留!

14:34:27大盘今天直接考验20日线的支撑力度,急跌之下明天必有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