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评

?大盘回顾:

沪指上周五结束三连跌之后在利好刺激下迎来企稳态势,收盘时勉强站上4200点。形态上看,均线、量均线、MACD都已死叉,我们预计本周上半周仍有短暂反弹动力,如果量能无法放大,反弹就有可能夭折。

目前创业板指数又创出新出高,各方指标也配合良好,相信后市仍会有新高,可以继续积极关注中小市值题材类个股,但总体仓位要控制好,同时应以回调过程中低吸。

操作策略:

近期有媒体称国家队减仓中字头股,也暗示一带一路推进并不容易,预示短期大盘蓝筹重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低,相反,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大背景下,万众创新是主基调,那些涨幅尚不大、后续利好有望频出的互联网 、大数据、与创新相关的滞涨股、产业资本运作的小盘新兴产业股,将成为主力新的重点狙击对象。所以我们建议继续关注以中小市值中创新类个股。在周末央妈再度的降息,地产类会受益,对于高开要谨慎追高,可以等待回落再进不迟。

10:02:30电力改革上海电力600021是龙头可追涨

10:09:45创业板大涨98点,今天关注能否站稳3000点上方
10:19:43? 软件、计算机、互联网金融是连续4个交易日走牛了,我们也要预防他们随时出现回档
10:29:56?宏发股份600885(7日推荐)创新高,跟进的朋友在那,掌声,顶博
10:30:47本周各位还是要重点关注下中字头股票的走势,我坚信它们还会上演王者归来,逢继续低关注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铁二局、中国中铁、中国中冶等等,但是也要注意盘中的剧烈震荡,一定要好好把握操作节奏!
10:44:25?目前降息我们并不是孤立来看的,是整个经济整个股市中的一个环节,操作上继续逢低布局军工,基建,高铁创业板中高科技个股,互联网加概念个股!最后还有一个板块我们也必须高度重视,那就是含权次新股板块
10:51:47? 中字头中线可适当低参与如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重工

10:59:54简单的动作,不断的正确重复; 顺势是最好的计划,逆势是最坏的神话;不要企图猜头部,不要意图摸底部;?

量缩涨潮会见底,暴量退潮易见顶;涨幅满足是利空,跌幅满足是利多;每根K线都有意义,每根K线都是伏笔;量能比股价先苏醒,也同时比股价先行;天量如果不是天亮,就要小心天气变凉;地量可以视为地粮,你可把握机会乘凉;市场并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地在重复;股市赢家一定会等,市场输家乃败在急;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低档你我都可投资,高档大家只能投机


11:09:29?6号千山药机300216涨停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