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市三大操作策略
从早盘看,市场相对来说比较乱。
?
昨天之所以出现大量涨停股,主要是整个市场超跌反抽,而只要质地不是很差的品种,都出现了抄底资金做多的情景,因此,涨停股很多。
?
但超跌股属于达范畴,并不是热点,因此,当反弹之后,市场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确立热点。
?
就早盘来看,中国核电的涨停即影响到了部分次新股,又影响了央企改革的部分品种,需要看核电的炒作持续性。前期央企改革炒作已经很久,热度已经降温,想要重新燃烧起来热度,必须通过连续的拉涨才能从新点燃市场的热情
?
另外还有一些个股的表现需要跟踪,比如乐视网和全通教育是市场的人气股。它们的走势对整个小盘股的氛围影响是非常明显的。
?
其次就是近期中报送转公布不断增加,你需要盯紧中报股的表现,弄不好在某段时间送转股会成为市场的炒作主流



今天市场开始低位震荡,个股也从昨日非理性暴涨中回归理性趋势,强弱开始分化,因此这个位置我们应该回避弱势股,极力对强势股进行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