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打不过 那么就和对方拼命
截止到目前为止,想要救市已经不能仅仅局限于出一个政策利好就能改变的。已经升级到必须真枪实弹拼刺刀的时候。
?

面对凶恶狡猾的敌人,已经不存在任何妥协,不存在小打小闹就能吓住对方,要将敌人干倒,除了要用极其强势的军事力量进行碾压之外没有办法,只有用极其强势的军事力量碾压,叫敌人骨子里畏惧到极点,才能救市。
?

现实中也是如此,一个人喜欢欺负你,你讲道理没用,你被动抵抗也没有用。你个子小,你打不过对方,那么就害怕对方的话,对方会认为你很好欺负。但是,当你拿出不要命的姿态和对方去拼命,对方就算比你强很多,但你不要命了,就算你这次打不过对方,但对方至少也讨不到便宜,并且自你拼命之后,对方心理上将对你产生畏惧。

?
所以,你打不过别人不要紧,你只要叫对方知道欺负你,要付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代价就可以了。
?

如果这是一次国与国之间的金融战争,那么燃烧到这个阶段,已经不再是一再的象征性的买入,而是需要拼刺刀,就算拼不过也要拼的阶段,要让对方知道,你伤害了我,你也讨不到便宜。

?
外国投行就算实力强悍,对金融工具运用的比我们强太多,但只要数倍级别的真金白银投入进来,任何的技巧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将是无用的。

?
目前市场底部区域已经确认,这个位置朋友们不应该在恐慌割肉,而是应该及时挖掘潜力个股低位买进,比如新宇直播6月30日成功抄底的乐视网,暴跌行情下依旧走强,现在累计获利30%多,不过错过乐视网的朋友也不用遗憾,新宇已经为朋友们挖掘了另外一只可以强势抄底的潜力品种,主力资金已经完成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