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已经失效 IPO效果甚微

周末管理层出了暂停IPO以及投资1200亿投资蓝筹ETF的消息。
?
这两周,利好消息不断,从降息降准到本周初大量的神秘资金买入蓝筹ETF,但是起到的效果很一般,指数每次看着想起来,几乎都是冲高回落,连续的冲高回落导致市场信心在继续流失,同时,也叫市场对于管理层救市的信任度越来越差。
?
暂停IPO到目前为止已经算不上什么,包括1200亿投资蓝筹ETF在目前也算不上什么太大的利好。
?
如果本周末的利好仅限于此,那么我们可以想想的是,明天开盘依旧会有大量的资金选择卖出。
?
现在的市场已经完全失效,管理层要做的是这时候必须天量的资金来进行干涉,必须能做到连续大阳线将空头给打爆。
?
1200亿如果是在下跌初期算是不错的利好,那时候市场信心还不是那么差,惯性的趋势还没那么强,但是在目前的市场,本周你也看到了,申购蓝筹ETF也有几百亿,丝毫效果都没有。
?
所以,我们不妨期待晚上会有更大的利好出现,只有能够绝对让做空资金恐怖的资金力量,才可以改变目前的趋势,在失效的市场,不存在什么跌透,这波杀跌虽然时间短,但是比08年甚至还要恐怖,至少在那时候还有大量的基金私募在顶部逃顶,在市场跌到一定位置的时候能出来接货,但这波杀跌过快导致私募和机构大量被套,那么就算跌到一定位置,谁来接货,大部分资金都被套牢,场外甚至连接货的资金都没有。
?
目前市场底部区域已经确认,这个位置朋友们不应该在恐慌割肉,而是应该及时挖掘潜力个股低位买进,比如新宇直播6月30日成功抄底的乐视网,暴跌行情下依旧走强,现在累计获利30%多,不过错过乐视网的朋友也不用遗憾,新宇已经为朋友们挖掘了另外一只可以强势抄底的潜力品种,主力资金已经完成抄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