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创业板翻红 午盘大跌行情能否缓解?

? 大跌行情能否缓解,创业板指数走势是否可信!


? ? 创业板翻红,但是股票的涨跌家数比看,严重失去可信性,信指数的请举手。


  今天恐慌情绪在早盘蔓延,很多大盘股开始受到拖累。


  券商是自己该跌,融资盘被平之后,会拖累自己的自有资金也跟着亏损。


  停牌是躲避动作,感谢这些蹲坑的上市公司,我们能理解,你不愿意用自己的资金抄自己的底的心情可以理解,实力有限,但能躲一时也是好的。


  危机暂时还没有停止的意思。深圳在挑战10000整数关口?


  抄底暂时不要急着进,还是做右侧吧。


  对于股灾,救与不救,在笔者看来,已经成为管理层非常棘手的问题,因为截止今天,小板很多股票依然是严重高估的。介于此,笔者也跟大家一样,期待大智慧的管理层能够利用高超的手法,给出一套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隔夜我们清楚,目前市场已经有1400家股票申请停牌,而早盘没有停牌的股票多半处于跌停状态,这表示截止今天,市场可供交易的市值大幅减少,这大大降低了资金入场救市的难度。根据昨天分析,本轮历史从未有过的股灾需要高超的手法,那么对于巨量的停牌公司,这不乏是一步好棋。笔者坚信,任何困难都打不倒伟大的中国股民,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大上市公司和广大民间资本的努力下,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本轮股灾终将过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