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类股在暴跌后将率先走强

这种暴跌可能会叫很多人短期就将之前几个星期的利润给吐出来,甚至于亏损十几个点二十个点。不想说什么,因为每次大跌之前,市场赚钱效应都会降低非常明显,更多人不过是被指数的虚假给迷惑。


关键是怎么弥补:


指数如果是短期的暴跌,那么那些真正的强势股基本是在指数下跌的初期可能会因为市场突发的利空没来及,导致本身在交易的品种护盘不当出现单日的波动幅度较大,但是基本会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收复下跌的失地并且再次走强。而一般这种股会在指数短期暴跌企稳之后,快速的新高。只要你多留意这里的市场变化,很容易把握到这种强势品种的。


就个人的理解,今天指数虽然调整厉害,但是市场跌停个股不多,说明市场并没有那么差劲


其次,银行股的跌幅不大,也体现出了较强的抗跌性,而作为稳定指数的重要蓝筹,银行股只要不是大阴线,那么基本上杀跌的幅度不会大到哪里去的。因此,个人认为接下来两天指数继续暴跌的概率不会太大,即便是杀跌,阴跌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