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3日:热点直播

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新宇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新宇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9-13 09:26

昨天指数大幅度杀跌,我们先不着急抄底,仓位控制依旧很重要,三聚环保,京蓝科技这种中长线品种,只要趋势没破坏,可以继续去关注,直到趋势走坏

09-13 09:32

在经历昨天的暴跌之后,今天指数小幅度高开,看反抽的力度如何,如果不能收回昨天下跌的一半,那么说明市场依旧比较弱势

09-13 10:03

关注下晋亿实业,这种前期的题材股,在近期市场环境下,很难持续性被炒作,但是如果一日游之后,没有被砸死,还是有继续表现的可能性的

09-13 10:11

市场没有热点是目前最大的制约,资金找不到参与的方向。个人对这里的市场看法是,虽然没热点,但是还不至于悲观到极点,市场要酝酿下一次的大跌,需要时间。四川双马这种妖孽级别的存在,制约了这里市场的下跌。

09-13 10:19

上涨的票不断上涨,开始跌的票短期连续性大跌。这种极端的对比能看出来市场也很矛盾。


那么我们就需要去观察接下来几天的走势,短期杀跌的品种开始被资金抄底,连续上行的票在接下来如果不补跌,那么就有可能在后期建立新的平衡,吸引做多的资金进场参与。


最好的走势是后面四川双马,杭钢股份这种品种后期即便是连续涨停结束,也不是立马反转走坏,而是横盘,只要横盘,那么高位股的资金就不会恐慌,从而为做多的资金进场制造好的进场机会。现在,我们还看不清楚,但是可以去等。


09-13 10:35

今天市场应该跌不动,昨天已经释放了做空的动能,加上四川双马不断刷新市场上限,杭钢股份助力,短期市场应该不具备继续大跌的风险。

09-13 10:57

其实,只要我们不是抱着短期暴富的想法来到这个市场中,以非常从容的态度参与这个市场,看待问题就会理智的多,从而也就不可能出现高位大套长期亏损的局面。现实中,我们要努力去了解一个行业,去创业,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也需要一定的周期才能把成本收回,之后赚钱,但是到了股市,基本都变了,想着今天买进,明天就大赚,后天就发财的梦,进入市场,最终的结果就是迷失自己

09-13 11:15

指数再次跳水,没什么可奇怪的,因为没热点,甘肃电投,红阳能源的二连板跌停会对持股者心理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指数跌的不够透彻,因此,即便是有四川双马这种妖孽的存在,依旧无法激发大规模抄底自己做多的意愿

09-13 11:27

三聚环保今天的波动不小,突然从上涨1个多点到下跌3个点,就看这里资金能不能扛住,这种长线品种,一旦走坏,可能会影响到同板块的京蓝科技,东方园林等品种,连锁反应一旦出现,那么就会成为新一股的做空能量

09-13 12:12

早上就到这里,指数跌不下去的,预计午后还是这样死,不死不活。交易中继续保持谨慎,今天市场不跌,是因为昨天市场暴跌对做空动能的充分释放。市场还需要继续观察,明显的回暖信号现在还看不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