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靓依:7.23黄金反弹上1330本周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淡定别慌!

  李靓依:7.23黄金反弹上1330本周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淡定别慌!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了钱的老师。


  对于一些投资新手来说,近周的行情可能是噩梦有一般的存在,套完多单,套空单。下看1200的有,上看1260也有,扰乱了不少投资者。不要再说什么投资市场赚不到钱,其实只是你没有遇到一个好的分析老师,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市场,你我相行。过去已成为历史,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态度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


  ====靓依上周操作回顾,用翻倍做目标,用实力做基础,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


  本周共计操作12单,除去手续费净利润有68点,如果资金量在50W的话,黄金按照3层仓操作(即15手计算)净利润=68x15手x100美金=10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8340元!靓依朋友圈每日更新策略,欢迎投资朋友们关注!



  上周初黄金直接受压1246-8压力下行,并下破1240-36支撑位;在下破后空头快速下滑,最低于周四跌至1211位置!受益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讲话利多影响,美盘黄金反弹,日线收盘1222一线;周五开盘亚盘先下挫,之后于1215企稳,欧盘1224上下横盘震荡,美盘时段再次受美国总统特朗普言论影响迎来上涨,日线以下影中阳线收盘1232位置!周线则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带有20美金下影线!


  用翻倍做目标,用实力做基础,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一次次的见证,让止盈成为习惯,让翻倍成为必然!这是必然的!


  相信,是生产力的绝对值,跟上靓依老师的节奏,赚钱是必然趋势!


  单边的走势里,我们在暴赚,同时也是否意味着有人在暴亏?思路决策是关键!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这是我们秉承的交易宗旨,不为交易而交易!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反弹迎来抄底?上方1236是关键!




  基本面上当前利多环境显现,看后市能否保持;就技术面而言黄金日线连续两探底回升收取下影线,多头已经走强,下周有望延续反弹!不过当前整体来看依旧是空头格局,能否扭转看下周如何运行;上方压力短线关注1236/8位置,重点则是1244/6区域。下方支撑则关注盘中1227/8,重点1222/20区域!


  周初先看反弹,上破1236/8则继续走强,上破1244/6则行情将直接见底,后市迎来上涨!对于上方压力如不能上破,行情仍存在二次探底可能,下方首先关注1228/7支撑,重点则是1222位置,小时图头肩底位置!操作上,下周逢低买入多单为主,关注1236/8以及1244/6上破情况!


  =====黄金反弹上1330本周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淡定别慌!



  首先、对于套单了如何处理?市场上许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态会产生变化,例如彻夜不眠,惆怅,怨天尤人并且开始不停质问自己或询问多个老师意见,自己的单子会涨上去吗或者会问会跌下去会爆仓吗。在套单时纠结这些问题时往往你可能已经错过了一波最佳的解套机会。这就是为什么跟靓依做单的朋友,靓依会一直强调他学习我的做单思路,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低位补仓可以说是被应用得最广泛,也是最简单的一种解套方法。除了简单的单次补仓外,低位补仓可以分为金字塔式补仓、均匀补仓和倒金字塔式补仓三种模式。


  金字塔式补仓,也就是随着金价的下行,逐步放大补仓的仓位,倒金字塔补仓与之恰好相反,均匀补仓则是将仓为平均的分配在不同价格。


  这三种补仓方式各有优势,但从摊薄成本的角度看,金字塔式补仓更适合解套,因为这种方式可以使投资者处于比较主动的位置,更易获得较低的成本,从而增加解套的几率。


  不过任何操作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低位补仓也一样,由于依赖于对行情的判断,如果趋势已经发生反转,或在反弹前过早进场补仓,则面临越补仓亏损越大的风险,这一方法对保证金交易而言风险极高。


  所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投资者套牢仓位超过全部仓位的50%,则应另寻其他方法,此时采用低位补仓,会使投资者面临的敞口风险加大。就目前而言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靓依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那么,把握不好的可以找到靓依。


新的一周,祝大家一切顺利!


文/李靓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