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靓依:8.10黄金已进入反弹阶段!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李靓依:8.10黄金已进入反弹阶段!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投资本不是一件易事,只不过市场上有了太多的造谣者,一夜暴富,日薪百万,一夜翻仓的神话在这个市场已经被吹嘘的太过神奇,但是很多人却乐此不疲,因为他们在这个市场看到了成效也看到了很多人赚到了钱,既然有人能赚钱,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所以这个市场就有越来越多的亏损严重者,也有越来越多的不甘心的朋友,所以造成市场上很多所谓的“分析师”,但是归根结底还是要在自身上寻找原因,多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失败?为什么成功的那个人不是你?等你自己真正找到了这个原因,或许你离成功就近了一大步,投资是将闲置资金扩大的一个过程,是在生活中轻松投资的一种体验,不要抱着堵博的心态去投资,因为往往会得不偿失。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已进入反弹阶段





黄金周四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0,金价已运行在1210支撑位上方,但仍陷入盘整走势之中。美元周四小幅上涨,美元指数终运行在95关口上方,接近12个月的高位。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喜忧参半,但PPI不及预期对金价有一定提振。
黄金从1366开始先行进入高位震荡整理阶段,而后高位三顶弱势下跌形态,盘面弱势放量下跌至1204低点,波幅达160美金。一波弱势节奏的可能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还能否继续刷新低点不得而知,但是1204附近位置是前期的低点,有支撑反弹。
再加上黄金行情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低位横盘震荡,波幅很小,下方低点不断抬高,日线短期均线已经打破,盘面也有震荡反弹的迹象。从概率上考虑,进入反弹阶段已经开始。
日线连阳后昨日收录小阴线,但是下方支撑完好,上方测试1217位置,高点压制位置不断测试,低点不断抬高,行情上破的概率较大。另外行情处于1204-1207-1211上行趋势线,支撑位附近可以考虑做多,上方看1218-1222,破位1222可波段持有。
======独家风控方案/投资方案,助你一臂之力




近期行情多空反复,靓依知道很多朋友由于缺乏技术等多种原因,还是没能把握行情,甚至一亏在亏!对于没有思路方向,想挽回亏损的朋友,靓依老师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靓依寄语
价格的涨涨跌跌形成了K线,这一根根红红绿绿的K线体现这市场的波动,体现着人们的情绪,这种波动让一些人的腰包丰盈,也让一些人日渐消瘦。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无论腰包渐鼓还是渐瘪,都不要影响自己阳光的生活,保持一刻平常心。
周线即将收官,祝大家交易顺利!
文/李靓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