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靓依:8.10晚评黄金收官日操作需谨慎,下破1204还需时日!

李靓依:8.10晚评黄金收官日操作需谨慎,下破1204还需时日!
我一直坚持写分析,也尽量写的通俗易懂一点,对黄金的分析,我基本上不会去写国际经济走向,有些东西写出来很多投资者看不懂,也没有必要。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那么必然是大众看得懂,对别人有帮助,所以在分析上,我时常会写一些技术形态和趋势线的一些判断,还有一些个人经验总结的口诀和方向操作的建议,这样做不为什么,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学会自己判断学习使之有效的技术分析,能从实战中收获利润。
=====黄金技术分析,美指怒破96大关,黄金应声而落!收官日这样操作!





现货黄金,目前行情局势再明显不过,在1204-20区间反复震荡整理,所以在没突破区间前也无需去做太多的分析,寻找到相应支撑与阻力,高空低多操作即可。白盘行情下跌已将出现,主要受美指暴涨影响,那么日内下探测试支撑也是可以理解的,当前只是需要关注回调力度问题而已,早盘在1213一线承压下行,空头受美指打压助力,下破1210关口,低位探至1207-05一线。对于现在操作而言,先守下方1204-1200一线做多,避免错失行情机会,可以选择分批入场空单,当前1205附近先小仓入场,下跌给到1203-02附近考虑加仓一次,上方首先观望验证早盘高点1211-13一线,其次昨日高点1217-20一线。周五变盘行情我们已经经历了太多,靓依建议大家不论多空大家做好风险控制,同时周五注意尽量空仓过周末。
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205-03多单入场,止损1200,目标1211-13,破位1217附近。
=====靓依8.9日指导回顾,多空利润尽入囊中!后市利润还需愁?




1215空和1211多又是大赚!看准趋势,控制好风险,不愁没盈利!
做单,首先是确定方向,方向对了,做单才能做的稳,要想拿单拿的稳,那必须的等,在这个多空来回博弈的市场,确定方向,找好节点做单进场,等待市场给我们一个答案即可,没有什么好犹豫的,这才是做单的思路,这样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市场稳健的去获利。
=====靓依寄语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做交易唯有知行合一才能把交易做好,但是市场上很多投资者都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有的投资者是有计划没有行动,有的投资者是有行动没计划,最终交易结果可想而知,以亏损告终。许多投资者都认为是自己的交易技巧不够,其实只是你缺少一个给你交易计划的人,提示你交易操作,让你交易知行合一,这样才能做到交易你的交易,计划你的交易,使你在交易市场中进退有度,从容淡定,让你的交易简单起来,剩下的由市场决定。
文.李靓依
文/李靓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