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靓依8.24晚评:黄金反弹就是空!周线收官这样操作赚个满怀!

李靓依8.24晚评:黄金反弹就是空!周线收官这样操作赚个满怀!
如何才能在黄金市场从“不获”到“大获”?经验带来的灵感和长期培养起来的坚忍一定会引领你走向成功之道.为达到大获的境界,过程将艰难、苦闷而漫长,其中兴趣、意志和淡泊将成为决定成败的因素,胜出者将稳定获利数十年.

=====黄金反弹就是空!周线收官这样操作赚个满怀!





欧盘开盘黄金再次小幅冲高,最高触及1190.1,目前交投于1189.05.日内市场缺乏数据名的影响,投资者将重点关注22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年会上的讲话。从技术面来看,黄金1小时图价格承压于40日均线的位置,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整体上来看,黄金仍然处于相对的弱势中。而且价位来看,金价1190区域属于强压力区域,笔者今日给出在1190的位置参与空头,根据靓依 攻重浩:靓依黄金解套 策略已经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维持参与者现价1189.3直接参与黄金的空头,防守1194.3,下看1182,1175。
====金九银十在即,5000美金十倍翻仓再次!九月再大干一场!

5000美金翻仓十倍市如何做到的?前期从1300附近做空下来,5000美金账户早已翻6倍仓。1160附近再度布局中线多单,现在已有30点利润,持续加仓,十倍翻仓!!金九银十在即,百万盈利还远吗?而你却套单,爆仓,这是为什么呢?





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对了别怕路远,中途不下车,终会到达目的地,当然,前提是你的方向是正确的!
工作缘故,常接触各类黄金投资者,在靓依看来,经过多年无数次交易磨砺能胜出的人有如下特点:
不为单边走势而惊喜,也不因盘整走势而情绪纠结;得失成败基本在预计之内;对市场有自己的独特看法,但清楚连同名家在内所有的评论都只能是参考,因为投资者无法穷尽市场,损失往往来自于认知的黑洞;在趋势形成时分批进入,市场证明其正确时大胆加码,所有介入都有精确而合理的退出点,在目标达到时分批退出,大军进退整齐而无声;在工作、生活和投资上达到一定的平衡;基本不怎么看市场,每天只瞥一下重要经济数据和收盘水平;以下委托的方式交易,必要时以即时交易震荡仓位。
最后引用新东方校长俞敏洪的话作结尾:一个人不论有多么伟大,如果把他的一生拆成每一天,就会发现,大部分的日子都是平淡而琐碎的,平庸的人一辈子只拥有琐碎,伟大的人却能用琐碎堆砌成伟大。
资深贵金属分析师:李靓依
九月黄金回本方案已启动,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靓依
文/李靓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