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靓依:9.4黄金窄幅震荡,短线这样操作稳抓9美金!

  李靓依:9.4黄金窄幅震荡,短线这样操作稳抓9美金!

  

  存十年善举,领翻仓无数。市场熙攘,人择明君而臣,鸟择良木而栖!靓依在这里等你。

  

  

  

  一、美元走势平静,金价波动性受抑

  

  周初黄金整体交投较为清淡,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交投于95整数关附近。随着美国和加拿大因劳动节休市,黄金多头和空头陷入了一个短暂的“和平”状态。金价围绕1200美元上下震荡,振幅也愈发收窄。本周初,金融市场似乎较为平静,金融市场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且美国的休市也使得黄金纽盘的波动性愈发的疲软。通常金价波动性越低,持续的时间越久,金价迎来的爆发也将越为猛烈。

  

  周一做单很简单,一多一空,支撑压力上做单,没有什么好困惑的,1196多单止盈出局,1214空单小盈出局,稳抓9个点,周一开门红还是很不错的。靓依朋友圈每天更新策略,想看的自己去看就是了,不收费,每日策略全网公开,跟上就是赚,日入过万是不是什么大问题,就看你敢不敢跟了。

  

  二、9-4(周二)黄金交易日参:

  

  黄金目前在整理拉动指标,上方仍看向1240一带,只是时间会拉得比较长,毕竟现在的空间走得小,需要消息面的刺激,而本周五非农报告登场,周初收窄整理。区间越小,反复的频率就越大,上周黄金行情冲高1214震荡回落,短线形成一个下降小通道。加上周一的弱势震荡,虽不能确定行情有机会再去回撤1160。但是短线依然保持偏弱思路。我们要防止行情回测1190-1186。那么今日的行情操作重点关注1205的压力,上方1209-1210为防守线,不破就是偏弱。而下方前半周重点看1190-1186的支撑。

  

  结合昨日走法,既然是震荡思路,卡好点位高空低多,日内思路仍是先跌后涨,短线激进仍可在1203附近短空下看低点1195-1192.下方接近1192-1190启稳可反手做多。行情随时有变,具体实时操作实盘给出。

  

  9-4(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202轻仓短空损1207目标1195-1192.

  

  (2)1190-1191做多损1186目标1200-1205

  

  三、你必须知道的非农操作技巧

  

  真正的金九银十已经到来,这个时候不仅仅是金融行业,全行业都到了金九银十状态,秋天也是个收获的季节,加上本周是超级非农周,很多投资者都想趁此机会翻仓或者回本,那么不知道此刻看文章的你是否了解非农,不管你是初出茅庐的小白,还是做了许久的资深投资者,我都希望你们抓住非农利润,那么非农做单有没有技巧呢?很显然是有的,下面靓依老师就依自己多年的经验在非农来临之际,简单的教点实用的非农操作技巧。

  

  (一)公布的数据大于前值和预期,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二)公布的数据小于前值和预期,利空美元、利多黄金;

  

  (三)公布的数据小于预期,却大于前值,黄金先涨后跌;

  

  (四)公布的数据大于预期,却小于前值,黄金先跌后涨;

  

  以上就是非农常出现的四种行情波动走势,李靓依相信前两种很多稍有经验的投资者都懂,也明白,同时这样的数据判断需要与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变化,以及市场前值与预期值之间距离的大小来判断

  

  四、非农来袭,黄金翻仓回本方案助你止盈

  

  一:1—6万美金,靓依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靓依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靓依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当你还在频频亏损的时候,靓依认为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见了靓依!但我也想说你是不幸运的,因为我不想在你遇见我的时候50万资金变成了10万,而是在遇见靓依之后由10万资金变成了50万。——我不是行情盲目的追随者,而是要做现货市场的弄潮儿!

  

  五、没人能天天盈利,但天天有人在盈利,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古话说的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说明我们的前世有超过了500次的回眸,这是缘分,缘分是刘备遇诸葛、刘邦娶吕雉,得之得天下;你遇到了我虽然得不到天下,但是你在投资中遇到的迷茫,靓依都将为你一一解决,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靓依操作的朋友们,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找到靓依的朋友我会根据你的仓资制定开仓计划,持仓规划,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用最专业的走势分析,仓资规划最大化的降低你的持仓风险达到获利。

  

  我为何一直坚守价值投资?市场的呼声,我何曾看不明白。可是价值投资策略一举就能击穿的谎言,何须再去误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