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帖为证。十大措施救A股,少一条也要杀至2438

第一,换帅。第二,改变交易规则。第三,证监部门排雷,残假劣公司及时巡查通报,不让投资者踩雷,踏雷。第四,制订能保护中小投资者的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措施。第五,严格追究证监管责任。第六,公平,公正,公开,杜绝权钱利优先规定。第七,对举牌上市公司的应按规定保护举牌者权利。第八,对庸,懒政者清理,此次股市惨跌,应追究迨误,迟误,反映迟钝的责任,兵败如山倒,罪之大矣。第九,养老金设立专门机构经营,和普通投资者享同权。第十,选贤聚能,选拔有才能的人主管证监工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