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声明

本博主发表博客纯属个人观点,预测对,是蒙准了,预测错,是蒙错了,尽管不少时候是对了,但对错都需市场验证,不具有操作依据的东西,只是谈个人观点。个人操作仍需自已把握个股。炒股,很多个股和大盘走势并不一致。本博早已出清仓位。目前,不做任何小波段操作。等大底。如果夲人认为大底快到时,会提前写博文供大家参考,并准备资金进行大炒底。届时,再说。夲博观点,大底振荡应该有翻倍的机会。博,老发不出去,再多写几个字,耐心等待大底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