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就缩量跌就放量 大跌大买不跌坚决不买

?

周二,大盘走出探底回升的格局。上证指数盘中再度击穿3600点整数关,午后受券商自营业务恢复常态交易影响,券商股盘中崛起,率领大盘尽收失地。盘面上,高送转、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虚拟现实、公共交通等板块小幅下跌。


隔夜消息面:


国股市收盘微涨0.1% 能源股上涨带动股市


欧股跌逾1%至一周低位 地缘政治局势趋紧


俄罗斯股市大跌逾3% 土耳其股市重挫4.4%


全国股转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方案(征求意见稿)》。


中国证监会下发通知,取消对券商自营股票交易的限制,允许券商持有自营股票交易净空头头寸。


上周沪深两市新增投资者35.94万,环比增1.64%。


上周保证金净入52亿元,连续两周净流入。


军改实质性展开在即,“网军”“天军”呼之欲出。


消息面上看,土俄成黑天鹅事件,短期影响股市,加上军改的消息,军工股盘中势必走强。


周二,三大期指集体小幅低开,盘中走势分化,其中,IC主力强势上涨超1%,IF主力翻红收涨,而IH较为弱势。主力合约贴水幅度较昨日有所收敛,但仍处于高位贴水状态。中金所公开数据显示,IF1512合约前20名多头席位增持294手至2.67万手,前20名空头席位减持63手至2.94万手。


技术面上看,在经历过多日的盘整后,目前市场也将到了选择方向时间,昨日我有提到本周可能还有一根大阴线,也可能是上摸3678点的新高后,形成二次背离。单日跌幅可能形成大阴线。


目前量能上看,每逢阳线就缩量,逢阴线就放量,这也是市场谨慎看后市的表现,选择方向向上的概率并不大。目前较为理想的走势是持续横盘整理,触摸本轮反弹趋势线下轨后上行。


股市错中复杂,你能一路游走顺畅吗?如不能可加181819908交流,更多投资机会尽显。


综合来看,目前沪指仍在反弹的上升通道上,但是目前并不是反弹向上的实际,实际上背离后的修复就需要跌后才能修复。


操作上,短线还是谨慎为宜,待方向选择后介入,操作策略就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