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行看股;多头“败家”浪费子弹,不集火就只有熄火

?

上午市场走的真是太乱了,昨天大热的次新股今天直接歇菜了,军工板块早盘虽领涨但未能形成涨停效应,仔细想想也正常,军工股盘子普遍太大,天和防务涨停除了自生生产导弹外,更重要的原因是盘子小啊,看来,中小盘股才是市场的最爱。




次新股和军工都玩不转,不甘寂寞的主力资金只能寻找新的目标,医疗器械板块成为了幸运儿,板块内个股仿佛吃了兴奋剂一般往涨停板上冲,可能是药效不强,最终大多数个股都冲高回落,只剩下天华超净、宝莱特相伴涨停板。




两只涨停板明显不够,资金只能放弃攻击医疗板块,于是乎虚拟现实、徐翔概念股、网络安全等诸多题材开始群魔轮舞,但可惜都没能掀起大浪,表面上市场热点多点开花,实际上却缺乏主心骨,主力根本找不到方向。




早盘两市共成交5380亿,量能不算太高,今天又是不到万亿水平。就这点量能主力还同时攻击多个板块,企图雨露均沾最后结果只能是浪费子弹,至少从上午表现看市场是没有领涨板块的,赚钱效应的确很一般,不少追高的可能已经吃套了。




午后主力要加把劲了,不能再向上午这样毫无章法乱打一通了,必须集中子弹同时攻击一个板块,只有某个板块打出涨停潮才能激发市场赚钱效应,场外观望资金才会像打了鸡血般冲锋进场,午后不能集火,那市场就只能熄火了,跳水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