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6午;午后会否再来一次“绝地反击”

?昨日博文认为:由于大盘已突破了分时上涨压力线,且短期均线和指标系统都有明显转好迹象,因此后市大盘极可能出现向上突破,并刷出新高。特别是各指数MACD呈现出“空中缆绳”图形,一旦此处DIF向上与DEA形成开口,则短线上涨动能就将暴发。当然,市场上涨还缺少一点支持——量能,后市大盘只要保持持续性增量,则“空中缆绳”实现的可能性就将大大增加。不过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目前周K线上证左侧结构为7;,深成指和中小板为8,而创业板本周已出9,所以按左侧交易结构来说,本周创业板极有可能出现冲顶现象,并且周期与其它指数或出现分离。实际上也就是说,本周后两天小盘股或会加速,但下周起情况就会出现变化,市场已极可能形成前期滞涨股的天下。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由于今日大盘高开了12点被空方所利用,盘中呈高开冲高回落的态势。原因:一是需要回补缺口(此处不存在突破性缺口,此后回补不如当日封闭);二是需要回踩昨日突破的30分钟趋势线,因此认为是正常的分时回调,不影响更大周期的向上突破并刷新高。唯一担忧的是创业板周线出9后,本周最后两天不但不去冲顶,今日反而开始下跌,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市场人气。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一个问题,即创业板在昨日创新高后,今日市场并没有吭奋;而一个没有吭奋的市场就不会筑顶(在欢乐中死亡)。另外,今日上午煤炭股一度领涨市场,对老股民的信心“打击”也较大。不过从量能上看,今日大盘适度增量;主力大单虽说仍在净流出,但净流出额也不大,且午前超大单已有转平迹象。加上前面提到的缺口和回踩趋势线任务上午已全部完成;前半小时K线组合为二阳二阴且处于昨收盘之上,因此认为午后只要主力大单配合和不出现明显缩量,则极可能再如昨天下午那样来一个“绝地反击”。以突破30分钟趋势线后的对称高度测算,大盘此波的上涨高度应在3690点左右(是本波,不是最终),时间或在周五中午前后(注:周期如加长,则高度会下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