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王者:07月23日专抓热点 专做龙头

A股王者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 专抓热点、专做龙头,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

08:4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8:45 ?羊年【 点击获取 百万翻倍实盘牛股 】你们准备好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09:18 ?受市场消息,农业股或称为今日亮点, 金新农、万福高科、北大荒、敦煌种业、华英农业 等等将会表现。



09:20 ?今天大盘高开,是否会乘胜出击,一路长飘,将4000点上方的筹码一举消化 直接站上4100点呢?今天值得期待!!!


09:23 ?盘前关注: 000733振华科技 .



09:33 ?大盘低开高走,今日股指走强,今日盘面或将再度出现普涨局面,盘面热点层出不穷,波段机会多多。



09:34 ?两只央企改革股 中粮屯河和中粮生化 继续强者恒强,又是冲击涨停板,加油!!!



09:46 ?次新股 603789星光农机 波段趋势稳健,前方虽有60日线压制,但是依然有潜力可突破,波段关注!



09:55 ?大盘继续4000点上方的震荡,而且震荡加剧,题材股似乎也分化加剧,这对于很多波段追击题材股的朋友操作难度加大,而当前又是发现两桶油和银行有一定资金流入,这是不是又是一个信号呢?



10:01 ?次新股 300486东杰智能 起来了,这是要挑战新高的节奏,加油!!!



10:06 ?化工股 300243瑞丰高材 又翻红起来了,要坚持住,需要耐心。



10:13 ?金融股集体走强护盘,大盘走强动作立竿见影,一开盘笔者从股指期货行情之中就感觉到今日的大盘要走强,只是结构化行情,蓝筹股走强,题材股似乎有主动让贤的味道,希望出现笔者一开盘说的普涨局面。



10:18 ?次新股 603789星光农机 起来,波段的机会,你有抓住吗?



10:36 ?西藏板块大涨, 西藏城投、西藏发展涨停,西藏矿业、奇正藏药 等纷纷大涨表现,整个板块翻红走强。



10:40 ?元器件股 300242明家科技 处于前期获利筹码集中区,遇上压力正常,但是以目前的节奏,还是非常有希望再次刷出新高的,加油!!!



10:48 ?次新股 300486东杰智能 新高来临,漂亮!继续走向更远!!!



10:55 ?大盘出现冲高回落,但是次新股表现不错,在昨日博文之中就重点提示大家注意波段追击次新股,当前 利民股份、东杰智能、星光农机、四通股份 等等都是次新股。



11:00 ?软件股 603918金桥信息 ,又是一只次新股。



11:02 ?次新股 300486东杰智能 涨停!!!



11:11 ?中小板、创业板尾盘翻红,大盘继续上攻,越来越强,普涨的局面似乎慢慢形成,哈哈!真不错!!!



11:14 ?次新股尾盘疯了一般上涨,涨停潮,今日热点轮到次新股了,结构化行情,每日有惊喜,有新热点,提前挖掘潜伏的朋友就爽歪歪了,而笔者早就感觉到了次新股,也提前告知了大家,就是不知道多少人踏准节奏了呢?如昨日博文 南兴装备 又起来了。



11:30 ?尾盘依旧稳健强势,开下午能否有更高突破,最好是站上4100点上方,那离60日线又近一步。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13:05 ?随着创业板的强势回归,很多题材股也强势起来了,当前盘面就是普涨,早上的感觉是对的。



13:06 ?次新股 603789星光农机 涨停!!!跟上节奏的朋友,你敢买就是赚!!!



13:12 ?跟踪2只央企股 中粮屯河和中粮生化 午后冲击涨停板,还是不错!



13:15 ?盘前股 000733振华科技 午后强势出击,冲击涨停板,加油!!!



13:19 ?4100点了,这大盘,再次感受国家队的力量,这是在引导大家入场,去除之前几日恐慌的情绪,让大家再次入场之后国家对的使命才算完成,不然就近期国家队的入场根本无法脱身,必须是再次激发场外股民才能有利于推进改革。



13:37 ?今日大盘能够如此稳健走强,离不开国家政策面消息,如养老金入市、证金澄清未卖出任何股票、补中报与IPO无关,这些近期悬在人们头上的乌云散开,自然就有了人气的增长。



13:56 ?4100点也是一个筹码集中区,当前没上升一个台阶,都需要时间去消化这些筹码,毕竟上一轮的快速杀跌造成很多套牢盘在不同阶段的被套,所以大盘上攻修复60日线是一个相对漫长而艰辛的过程,但是在国家队的护盘作用力下,相信下半年是必须要站上去的。



14:18 ?到目前,大家终于相信了今天的普涨局面,全部板块翻红轮番表现,涨停潮再现,真让人兴奋,而对于想尽快解套的朋友,必须抓龙头、抓热点才能尽快解套挽回损失。



14:31 ?大陆股灾引出另一个蝴蝶效应全球原物料市场跟着大跌,原物料生产国经济也大受冲击,影响汇价走势,新兴国家风暴隐然成形,下次世界衰退,中国将占主要原因?



14:43 ?次新股 002757南兴装备 涨停了!依然看好它。



14:47 ?化工股 300243 尾盘强势上攻,很好,很漂亮!!!



15:00 ?4100点完美站上,接下来就是其上方的震荡消化过程了,而今天大家都应该是开心的一天,晚上好好享受一下,别把股票涨跌看太重。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