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王者:07月24日专抓热点 专做龙头

A股王者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 专抓热点、专做龙头,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

08:4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8:45 ?羊年【 点击获取 百万翻倍实盘牛股 】你们准备好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09:31 ?次新股开盘继续走强,跟踪的 603789星光农机和603918金桥信息 继续走强,漂亮!!!



09:36 ?大盘正常的震荡,无需畏惧,4100点依然是一个筹码集中区,需要消化一下是正常,今日大盘还有望走强的。



09:39 ?化工股 300243瑞丰高材 继续稳健,突破60日线指日可待!加油!!!



09:49 ?昨日盘前股 000733振华科技 继续走强,波段的节奏,收益是稳稳的。



10:06 ?目前大盘依然稳定,仍处于4100点上方的震荡消化过程,盘中热点轮番切换也是正常,结构化牛市,特点就是热点轮番切换。



10:21 ?随着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推出时间窗口的临近,各家国资上市公司的改革预期再次成为机构调研和投资者互动中的“热词”。



10:37 ?一个冲高回落动作,早上所有追涨的朋友都感觉无奈,结构化行情,热点的选择,方向的选择至关重要,不过对于大盘,大家无需担心,大盘仍处于维稳期,国家队还会肩负起护盘责任的。



10:40 ?近期大家是否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每次大盘跳水杀跌总是出现两桶油和银行股上升的身影,这是否在暗示大家不要慌,我们还在护盘呢?



10:52 ?煤炭股出动护盘,今日热点转到资源股了, 大同煤业、中煤能源 纷纷涨停带动整个煤炭板块走强护盘,接下来有色应该也会启动才对。



11:04 ?央企改革依然坚挺,跟踪关注的 中粮生化和中粮屯河 继续强者恒强,稳健!!!



11:06 ?煤炭之后,果然稀土出动, 五矿稀土 涨停,相应的 广晟有色、北矿磁材、北方稀土 等等稀土股起来啦!



11:30 ?尾盘军工股又来了,大盘有接连板块护盘,走势越走越强,向4200点战地挺进中··········收盘了,看下午表现,朋友们,下午见!!!




13:02 ?次新股 300042朗科科技 涨停,次新股依然机会多多。



13:02 ?昨日盘前股 000733振华科技 午后直接涨停,漂亮!!!



13:27 ?智能机器成长股 300173智慧松德 近期也是在逐步的走强寻求突破,其实当前很多个股都是被60日线压制,一旦突破将会出现新一轮走势。



13:36 ?大盘又出现了冲高回落动作,金融股是拖累大盘的元凶,如果今日金融股再次护盘,突破4200点也是轻松的事,而当前这样的震荡,就是结构化牛市体现。



13:44 ?今年以来,商业银行混业经营“大幕”逐渐开启,多家银行正积极布局和尝试,年内或有银行试点券商牌照。对银行是利好,对券商未必,看尾盘金融股能否起来护盘。



14:06 ?中报高送转概念 002640跨境通 这两天回调一下,后市应该还有波段机会,关注!!!



14:12 ?化工股 300237美晨科技 又出来表现了,对于这些已经突破60日线的个股,随时可以启动拉升表现。



14:24 ?对于当前的震荡,很多朋友肯定适应不过来,上蹿下跳的节奏,对于一些波段操作的朋友总感觉不踏实,摸不着头脑,而这正是考验大家如何迎接下半年结构化行情的起点,操作难度越来越大,散户朋友要懂得如何选择。



14:33 ?恐慌情绪加剧,蓝筹股不护盘,题材股分化严重,这节奏,有一点慌,但是当前仍处于政策维稳期,不会仍由他就此调整下去,尾盘务必还会出现动作。



14:47 ?尾盘如此跳水杀跌,真让人感觉意外,相信周末肯定又会有传言出现市场,如此的诱多,目的何在?



15:00 ?尾盘如此凶猛的杀跌,今日振幅过百点,4100点失守,不少人都不敢相信尾盘会如此吧?什么原因相信市场很快做出反应,但是本周的操作还是成功的,收益还是稳定的。周末了,放松自己,休息好,我们下周再战!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