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邱远山-黄金继续高位震荡,第二波行情正在蓄势

邱远山-黄金继续高位震荡,第二波行情正在蓄势


行情回顾:本周的行情真的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起码就目前这几天的走势,的确是没什么好说的,仿佛每一天都是在重复播放,最低下到1286,最高上到1295,连续在区间内震荡运行。


今日分析:4小时线越走越窄,日线虽然一直在高位震荡,但是低点在慢慢升高,这样的走势,后面肯定还会有一波上升,等着看就好了。



本周重点强调:上周强调的是重点关注1276和1282两个点的支撑,事实上1280附近两次试探均支撑住,短线上进入一个高位震荡修整的状态。就目前形势来看,4小时线上升形态完好,日线也是出于高位横盘整理,趋势上依旧保持上行形态不变,本周重点关注下方1288和1280两个点的支撑,日线和周线上继续看突破前期高点和1300关口。


趋势走势分析:黄金自8月份下行至1160后,快速回升,然后陷入整理震荡之中,在近两个月的整理修复后,10月份迎来大涨,一路突破平台阻力,继美联储加息后的这波上涨,目前已经连续突破高点,目前最高已突破至1283附近。2018年美联储预计四次加息计划已经全部完成,美联储将2019年的加息计划调整为两次。这就意味着明年黄金在政策面上会再次得到助攻上涨的可能,从目前的整体趋势来看,日线筑底基本已经完成,从8月份最低的1160到目前最高的1298,上行幅度已逾130多个点,日线已经处于启动的状态,如果后线得到有力支撑,黄金将再次上涨,目前上方就是关注1300之下的阻力平台,预计短线会在这里受到一定的阻碍,如果能成功突破这里,那么回到上半年的下跌起点甚至进一步上行,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今日操作可以参考一下几点:

1,在1288之上任何点位都可以做多,直接拿着看破1300,等着收就行了,本周已经连续在区间内震荡,在1290附近进场的多单就拿着!

2,还是那句话,到1305之上再去考虑是否博回调空,短线目标看到1298附近就行。

3,如上破1300,回调1295之上继续可以多,目标上看1303/1307之间。


以上几点本周继续可以操作!



原油分析:

原油本周我已经说过,上周经过连续上涨以后,本周先看回调,前天最低回调到50附近,上周也强调过日线会往60均线52/55之间靠拢,事实上原油这一波上行最高到53之上,与我的预期点刚好吻合。本周可以先看一波回调,上方受到60均线的压制,加上日线在高位收阴,短线继续上行会受到一定的阻力压制,中线多单可以先出一部分,等待回调到位后继续进场,短线上先看这一波回调力度。从长远来分析,此次原油止住下行是一个很好的兆头,原油或进入一个底部盘整,在小幅回调后走出W型底部反转,不管哪一种,从目前的形式来看,都是很大可能在进行筑底的可能,本周操作上继续低位入多即可,中线操作多可以逐步轻仓进入。后线不破新低的话,会继续保持低位震荡修复为主,只要底部趋势形成,那么后期中长线上涨肯定只是时间问题!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可交流了解。


周一:早上在1290直接多!


周二:1292继续多!

周三:1290继续多!

周四:1291再多!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