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 周一实盘直播7/09(全天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秦国安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秦国安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秦国安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7-09 08:44

早评:对于过去的一周股市走势来看,无疑又是让很多股民伤心失望的,大盘周跌幅高达3.52%,创业板大跌4%,沪深300指数大跌4.15%,主要指数全部中阴线下杀破位,大盘周五一度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逼近了2016年年元月份熔断时的2638点低点位置。周五虽然在部分题材股带动下主要指数出现V型反击,大盘盘中逼近5日线,可惜无功而返,成交量也明显不足,场内信心明显明显恢复,缺少一呼百应的板块,这一点我们多次分析过,具备攻击性的热点只有科技板块,可惜周四、周五自主可控的领军个股中国软件600536从高位迅速下杀震荡,芯片趋势龙头股阿石创300706也出现高位调整,这种走势的出现也宣告了市场在这个位置反弹也是弱势反抽,不具备合力连续反攻的基础,市场分歧依然很大。

07-09 08:52

截至07月0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34.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5.3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53.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37亿元;两市合计8988.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68亿元。两市融资余额跌至9000亿元下方,为2017年8月2日以来首次。

07-09 09:06

热点板块,周末新股发行的消息正常对次新股会有所提振,盘面上福达合金603045无疑是次新股仅存的人气龙头股,不过到了这位置恐怕只能作为情绪指标股,不适合追高操作了,今天被顶一字板概率很大;泰永长征、天地数码建议主要看福达合金脸色;除了次新股以外,游资的注意力主要在一些个股机会上,如受益票房大增的北京文化000802,该股有重现亚夏汽车002607的潜质,周末票房超预期加上周五欢乐海岸的加入,今天溢价空间很大,如果被顶一字板,我们可以关注其他相关概念股有无明显助攻,如唐德影视、横店影视,金逸影视等超短线投机机会;其他农业股、黄金股历史接力效应不好,看戏就好。

07-09 09:09

上周二,周五都出现了触底反抽走势,当日盘面走势几乎一致,都是下跌破位中恐慌放量,盘中反弹中明显缩量,成交量明显不配合,让很多股民寄予厚望的7月份开门黑,再次领教了世界杯魔咒的威力。抄底资金越来越少,先锋资金大多被埋,后续部队又跟不上,市场经常出现一阴一阳或一阳几阴的交替下行,存量资金博弈的股市已经让IPO有放缓态势,连续两周只有1家IPO批文,似乎让人看到了政策面的暖意。

07-09 09:22

盘前推荐:300467迅游科技,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7-09 09:25

盘前推荐:002923润都股份,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7-09 09:27

盘前推荐:002927泰永长征,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7-09 09:40

今天盘前推荐 002927泰永长征 刚刚冲击涨停失败,现在拉伸5个点以上,秦国安继续跟踪持股!

07-09 09:43

次新股近端上周集体联动后,获利资金都在抛售,所以早盘集体联动比较弱可以等换手。也可以等明天福达合金给你超预期5板,到时候资金还会再次卷土重来

07-09 09:56

科沃斯涨停,这是上周四直播说的次新股,当天逆势红盘,今天直接封死涨停,这票太牛了。

07-09 09:58

银行股很给力,招行4个点,工行3个点。这种大品种日内如此大的幅度已经很久没见到了,非常不错的信号。次新股热度继续攀升,绿色动力也涨停了。

07-09 09:59

今年的行情,没有牛股第二波。就是一波行情,炒下去,炒完了就完了,很少有第二波。比如之前的盘龙药业,万兴科技,宏川智慧,永和智控,最近的欣锐科技,邦讯技术等,都是一波流。

07-09 10:05

早盘所有的蓝筹都在冲,先观察蓝筹的热度吧。
早盘冲这么猛,万一给你冲高回落怎么办?小股会不会被影响?
如果是超级资金做蓝筹行情,那么部分蓝筹股必须得收出七八个点的大阳线,这样子才能吸引眼球,改变资金偏好,如果是这种,那么势必小股会受到冲击。

07-09 10:09

奥飞数娱300738 60线上第一阳 正在形成中。目前盘面是整体反弹,上证50领涨,指数反弹太快不是好事,容易失去接力资金,导致剧烈震荡。现在的操作个股选择才是关键,等待机会为主。

07-09 10:12

盘中关注:300347泰格医药

07-09 10:21

北京文化吃面了。
欢乐海神话已经不存在。
以前欢乐海名声没那么响亮的时候,很多妖股被其接力都继续走妖。
后来,很多人知道欢乐海接力的票都很牛,将其神话,声称跟着欢乐海走,其神话就破灭了。
一种模式,一两个人知道那么效率会很高,所有人都知道,那么一旦被有心人利用,就可能走向相反的方向。

07-09 10:27

一个好的投资者,肯定不能随大流。
一个个股利好,如果很多人知道,那么就当心是陷阱,那么未来蓝图描绘多么美好。
不要以为私募机构的人都都是对的,即便是在这里面,多数人依旧是平庸的。

07-09 10:29

继续观察市场,次新股今天热度很高,不过除非你开盘低点就买并且买到的股涨停,否则,你心里会很忐忑的。

07-09 10:32

赫美集团就像现在的天气,6板了,结果没有封死,没有封不死,可能就大亏。所以这种东西,姑且当做风向标。

07-09 10:37

今天虽然指数表现不错,但还有20家个股跌停,涨停个股不多接力情绪差。继续观察市场,次新股今天热度很高,不过除非你开盘低点就买并且买到的股涨停,否则,你心里会很忐忑的。

07-09 10:47

今天大盘不错,个股却感觉不强主要存量活跃资金有限,今天市场整体反弹,分散了活跃资金攻击目标。

07-09 10:52

指数逐渐回落,我觉得应该是上周五进去了不少抄底资金,然后今天借机拉高。
真正做指标股行情,肯定会打造标志性品种来吸引眼球的,比如6月份的那一拨蓝筹行情,是以伊利股份涨停,单日80亿成交来吸引大资金眼球的,这一波蓝筹集体动,但是却没有一个非常强,资金量很大的

07-09 11:00

漂亮!上周五盘前推荐 002908德生科技今天强势拉伸7个点以上,是否冲击涨停,恭喜上周五跟进的朋友,实力见证,欢迎新老粉丝来直播间,点赞,支持!秦国安继续跟踪持股!

07-09 11:05

真正能叫你重仓的机会不错,一个月有一两次就很不错了。
能够叫人冲动的现象每天都有,能够叫你觉得错过大机会的现象每周都会有。

07-09 11:12

MLCC可以先观察,风华高科因为业绩大增今天被大资金堆到涨停。
如果接下来能突破19元,空间就会被打开,到时候关联的品种火炬电子国瓷材料等就可能有资金介入了。

07-09 11:18

经过早盘的拉升之后,市场开始进入平稳态势。盘面上看,业绩较好的化工板块全线回暖,疫苗、次新股也相对强势,总体市场氛围略显回升,个股普涨。

07-09 11:23

银行保险五连阳,新华保险和太保近期分别上涨8%和9%,工行上涨7%,这些上涨都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你觉得很慢,但是统计出来的数据却很惊人,这比很多小股短期的表现要强多了

07-09 11:31

点赞的朋友少得可怜,朋友们不要吝啬手中的赞,早盘直播到这里,朋友们午休一会,养好精神,记得关注本博,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7-09 12:54

午评:大盘周一在权重股的拉升下,突然拔高,但成交量并没有出现同步放大,这种走势给了上周低吸抄底的朋友获利出局的机会,但整体来看持续性存疑,2800点到2830点是强阻力区域,相反中小创走势更值得期待,这里盲目追高意义不大,建议稳健者等待为主,中国股市永远不会踏空。权重股持续性历来不好,加上无量说明后市接力资金不足,等市场确认企稳信号再考虑出手更安全,早盘热点题材股也波动很大,仿制药板块和芯片板块出现异动,但整体板块联动一般,主要是个股行情,最好先看懂了再去下手。

07-09 13:02

午后指数延续性震荡走势,预计会小幅的冲高后回落,操作上投资者不宜追涨,更多的注意把握主线热点的切换,更多的注意反弹压力区域减仓的机会!

07-09 13:10

漂亮!上周五秦国安通知实战学员操作的603848好太太今天下午开盘又开始发力拉伸起4个点以上,恭喜上周五实战的学员,这样的票还不错,后期大涨秦国安是一直看好的,实力见证,秦国安继续跟踪!欢迎新老粉丝来直播间点赞,支持!

07-09 13:20

盘面太强了,今日是蓝筹股和题材股共振的上攻,即谁也没有拖累谁。属于良性的反弹上攻,即盘面会以稳定为主,不突发利空。市场不大会大跳水,最多尾盘小幅回落,都会以稳定为主,不必担心大势

07-09 13:24

喜报!上周五盘前推荐 002908德生科技今天早上说道,下午强势拉伸涨停,恭喜上周五跟进的朋友,实力见证,欢迎新老粉丝来直播间,点赞,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秦国安挖掘牛股的动力!

07-09 13:32

双林股份300100 本来上周都已经坑人了,但是完全的起来,说明市场不坑你。那还怕什么呢?机会,正在一点点的变多,大家一定要明白,大厦不是一天修好的,房地产刚刚开始涨的时候,也不见得多少人去买房是一个道理在股市中,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当中。

07-09 13:40

漂亮!上周五盘中关注一下 300647超频三现在强势从绿直线爆发,拉伸4个点以上,实力见证!秦国安继续跟踪持股!

07-09 14:08

午后两市持续高位盘整,沪指重新站上2800点关口,创业板、深成指均涨2%,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强势,盘面上看,仅300余只个股下跌,市场涨停家数显著提升,但炸板率依然较高。

07-09 14:24

今天真是惊喜不断,认真观看秦国安直播的朋友就知道,实力见证,上周五盘中关注300647超频三今天下午强势爆发拉伸涨停板,早上盘中关注 300347泰格医药现在也强势拉伸涨停板,现在就看上周五通知实战学员操作的603848好太太也大涨7个点以上,秦国安继续跟踪!是否能尾盘冲击涨停板。

07-09 14:49

上周大盘还在打响2700点保卫战,这周,大盘又重上2800,就像重走长征路一样,一路走来冲板波折啊。

07-09 15:01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下周一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我将与朋友们同进退,不离不弃。朋友们记得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明天有事,直播就不更新了。

07-09 15:02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我将与朋友们同进退,不离不弃。朋友们记得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