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 周四实盘直播7/19(全天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秦国安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秦国安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秦国安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7-19 08:50

早评:指数连续三天调整,昨天市场更是人气低迷,找不到亮点,观察中兴通讯风华高科今天的走势,如果不死,那么还是可能会再度带动市场热度的。

07-19 08:51

截至7月1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385.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4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25.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28亿元;两市合计8911.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72亿元。

07-19 09:02

四连阴让市场看空声音明显增加,这样的反复整荡洗盘看起来很难受,实际恐怕是主力时间换空间的过程,震荡市大概率会继续,没必要在这里过分恐慌担心指数,这里更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市场会奖励勤奋的人。实战建议稳健者先做一到两成底仓,不急于重仓博弈,做交易永远要学会安全第一,目标叠加中报预增股的科技成长股和绩优医药股为主;激进者参考仓位五成仓以内滚动操作为宜,主要关注目标叠加中报预增题材的个股和部分超跌题材股为主。

07-19 09:07

打破国外垄断,首条石英晶体谐振器智能化生产线投产,石英晶体谐振器概念股:关注惠伦晶体300460利好的带动下有再次帮资金关注的可能,欣天科技300615也可以反复跟踪。

07-19 09:09

扑尔敏原料药半年涨逾50倍,涉及千亿元规模成品药市场。扑尔敏原料药概念股:短线机会关注:现代制药600420 、众生药业002317

07-19 09:23

盘前推荐:002922伊戈尔,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7-19 09:25

盘前推荐:603871嘉友国际,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7-19 09:29

盘前推荐:603895天永智能,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7-19 09:37

继续观察风华高科,作为近期市场风云品种,没那么容易死掉的

07-19 09:44

钢铁拉指数,感觉又是一次诱多行为,钢铁上一次就是早盘很强,后面回落,所以早盘别追

07-19 09:47

实力见证!昨天牛股追踪 赫美集团002356现在强势拉升涨停板, 持股冲击三连扳成功,恭喜昨天潜伏朋友,你们的掌声,点赞在哪里?

07-19 09:52

实力见证!周二推荐天华超净300390昨天下午尾盘强势拉升涨停板,今天继续强势拉升6个点以上,是否冲击二连扳,恭喜周二潜伏的朋友,秦国安继续跟踪!

07-19 09:55

保险拉升指数也是比较给力的,这个位置还是谨慎一些,银行保险如果是从低位给你放量拉,那么这种大阳线的意义比较大,但是已经涨了一段时间,高位再拉,那么对市场的意义就不大。

07-19 09:58

通产丽星、金安国纪联动比较明显,都是高位股,在激烈竞争,市场存量资金有限,所以一个起来了,另外一个就可能被打趴下。所以叫一山不容二虎

07-19 10:04

水泥,今天海螺水泥、宝信软件一样,都在构造一个60日线附近的小平台走势,如果市场不向下 就还有机会。

07-19 10:13

注意长江通信的走势,这个可是历史性新高了,在高位的箱体震荡都快一年了,放量突破,要重视起来。很可能接下来也是走趋势行情的

07-19 10:20

盘中关注一下:永和智控002795

07-19 10:29

这几天市场对投机资金非常不友好。
我前面说了,随着大股逐渐趋向于稳定,妖股模式将越来越被弱化,我一个朋友,上半年打妖股前段时间已经翻倍,但是这几天,连续两次大面,第一次十几个点,第二次打板天华超净,又是20个点,回撤达到30个点。

07-19 10:36

超频三300647也算是前期的强势股反抽,另外低位首班300340科恒股份锂电池 底部逐步抬高,这种品种 还稍微好一点,激进的话 少量博弈。

07-19 10:39

为什么上半年妖股横行,主要是大股的流动性释放导致的。
大股不断新低,小股流动性就越充分。所以,妖股有很好的环境
但是大股如果开市逐渐稳定,必然逐渐吸血,小股的生存环境自然就越来越恶劣。
我们可以看看市场的妖股,最早贵州燃气,万兴科技都是超强的存在,都有二波行情,后来的华锋股份,宏川智慧你看看几乎没有二波或者二波很弱。

07-19 10:45

今天大幅度减仓了,目前就只有2成仓位左右,进入到防御状态。
指标股这里拉升对市场人气凝聚在减弱,所以,不妨等再来一次快速的风险释放

07-19 10:54

完美世界不完美,长生生物不长生,近期A股雷也是频出。

07-19 10:56

长江通信可以继续观察的,这个接下来走趋势的概率非常大。
所以,5G的很多品种,接下来也都会有机会

07-19 11:09

风华高科其实还是比较坚挺的,我继续观察,趋势走出来之后,没那么容易改变,何况与这种人气品种,没那么死的

07-19 11:21

整体看,风华高科6月份到7月份的指数大跌中是逆势上行的,但是并不代表指数调整,它每天都红盘,指数跌的很厉害的时候,也会调整,但是指数稍微一好,就继续上攻。
所以,风华高科这里的调整我觉得也不奇怪的,毕竟指数很差劲

07-19 11:29

点赞的朋友少得可怜,朋友们不要吝啬手中的赞,早盘直播到这里,朋友们午休一会,养好精神,记得关注本博,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7-19 12:57

午评:上午指数如期展开调整,题材股的弱势和量能的萎靡,导致市场分时逐步震荡的走低,昨天提到了,近日大资金基本属于休息阶段,而小游资割肉频频因此对于人气的打击十分的承重。因此市场接力的欲望将逐步减低。技术上来看大盘日线收带有实体的小阴线,目前日线属于5连阴的走势,短期跌破了所有均线,日线级别再度走空,短期下方仅存的2771点附近的支撑,预计午后仍然要再受考验,创指来看指数弱势明显今天中小创的领跌放量下挫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技术上来看创指今天的调整属于30分钟级别加速段,目前调整并未结束,午后预计会延续震荡回落的走势,今天拉起来的概率不大。超跌概念是市场主流板块,没有题材,资金只能围绕超跌做,三变科技地天板后给了溢价,资金今天又做了新日恒力这样的地天板佛山大佬的节奏,现在很多的超跌首板,只要是日内前排板的第二天一般都会给高溢价,昨天的斯太尔000760今天直接一字板,但是继续往上走就接力有难度了,所以重点聚焦在超跌的首板和二板品种上面。

07-19 13:05

今天大盘这么弱,这个天华超净300390居然还想冲板。

07-19 13:07

长江通信即将涨停,这只股属于那种放量突破了历史压力位的品种,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在高位做一个大的矩形整理做了快一年的时间,都没死掉,肯定是有一些什么东西的

07-19 13:21

大股这个位置主动回调不是什么坏事情,要打造一个坚实的底部,肯定得把图形做好,目前大股里面几个保险是最好的,保险里面新华保险是最好的

07-19 13:23

创指目前跌幅达1%又是一根中阴悬在空中,极其弱势的局面。康泰生物300601技术上看,MACD没有新高股价新高,从而形成了顶背离,这次创医药的有7个股票,其中5个都出了问题。

07-19 13:30

通产丽星走势昨天就很强,今天再度超预期,观察收盘会不会挂掉,如果不挂,那么富勒烯还会有一波机会。

07-19 13:33

爱尔眼科,泰格医药,康泰生物,智飞生物,我武生物等。这次创新高的通策医疗长春高新稍微好一点,因为他们是股价创新高的同时,MACD也跟着创新高。这些大面积的医药股高位放量(倍量下跌)说明场内获利了结的资金还是比较多的,所以还有片仔癀的朋友,大家注意及时获利了结(125元关键点)已经破了。

07-19 13:52

大盘显守2771点支撑关口, 但盘面并没有做出要反弹的意思,午后的量能不断的放大,说明恐慌 依然在加剧。

07-19 13:56

这种背景下,就算有些票超预期了很多人依旧是不敢碰的,比如通产丽星这种,很多人不理解这种盘面崛起意味着什么。
很多时候,好的机会在你面前,你看到的盘面未必好。
而你看到盘面好的时候,未必有好的机会。
这就是股市的魅力,也是多数人的困惑。长高了大家都知道好,没涨之前,告诉你是好东西你都不敢去买。

07-19 14:19

富勒烯概念品种,豫金刚石亿利达,这些都是在周一直播说过的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现在虽然不跟风,但是今天通产丽星走势是超预期的,那么明天可能会继续超预期,到时候就会去跟

07-19 14:26

分众传媒今天一字板,要考虑阿里概念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不排除明天还会继续涨停。
作为一个比较具有话题性的集团,阿里概念也是有可能因此发生联动的,比如华数传媒,阿里概念,同样也是传媒公司

07-19 14:35

今天指数暴跌过后,不过盘面有两个积极信号。 一个是送转题材受到资金的追捧,一个是资金敢于逆市中打造龙头股这个是市场的一个积极信号,也就说,本次指数震荡落体继续往下探底,后期可能会出现大级别的反弹!

07-19 14:42

钢铁保险都是冲高后大幅度回落的走势,早盘我就说了,今天就是诱多行情
看指数上涨下跌,不能单纯看表象,你还得考虑位置,如果在低位,权重大涨,那么阶段性低点成立的概率很大,但是在高位,权重给你大涨,那么往往是为了杀跌做准备的。
等这一轮权重探底,再次放量,指数才可能稳定,接下来几天,市场不会太平的

07-19 14:48

尾盘市场继续弱势震荡,大盘的量能已经缩量到极致,还有20分钟收盘,大盘的成交金额仅仅才1150亿太少了!场内的筹码都卧倒了,场外的资金看到人民币这么贬值,暂时也就不愿意进场,观望中。目前就缺一个实质性的利好,就会推动市场上攻。说真的,缺钱吗?缺,但更多的缺赚钱效应,一旦赚钱效应打开资金自然就来了,比如上周四的那根大阳线,大盘日成交金额1700亿,相比这两天的1300亿,多了400亿,这些都是观望中的增量资金。

07-19 14:53

可以看看亿利达,豫金刚石,通产丽星这走势没问题了。
今天这么差的盘面都没死,那么理论上明天死掉的概率也很小。
还有一个就是赫美集团代表的妖股也是超预期的,理论上明天也可能会继续表现,那么像欣锐科技啊,邦讯技术这些前期强势股也可能会是一个方向

07-19 14:59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我将与朋友们同进退,不离不弃。朋友们记得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