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 周四实盘直播8/16(全天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秦国安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秦国安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秦国安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6 08:57

截至08月1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3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43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85亿元;两市合计867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6亿元。

08-16 09:05

美东时间周三,欧美股市全线收跌,中概股集体下跌,阿里巴巴跌1.56%,百度跌1.27%,京东跌4.46%,网易跌3.63%。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好于预期,美元指数再刷逾一年高位,一度逼近97大关。大宗商品集体重挫,黄金、白银、原油、基本金属均不同程度下跌。

08-16 09:14

近端次新股卡位龙头股东方环宇603706没有出现超预期表现,开盘就显示疲态,所以秦国安才建议开盘就要高抛,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追高的收盘还是大面一桶,节奏真的很重要!杂乱无章的市场,到处都是大坑,就是缺少了跌停潮,恐慌情绪没有杀到极致看来主力还没达到目标,今天所有的高位股涨停板建议都不要随意参与,特别激进的安心等待新的题材股首板机会吧。

08-16 09:21

盘前推荐:002348高乐股份,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8-16 09:23

盘前推荐:300708聚灿光电,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8-16 09:34

珠海中富这个属于大股东有变更预期的,所以还是可能会有资金继续反复炒作的

08-16 09:49

实力见证!今天真是惊喜不断,盘前推荐 300708聚灿光电现在也强势拉升涨停板,恭喜今天观看秦国安直播布局的朋友,你们掌声,点赞都在哪里?秦国安这里天天有牛股推荐,欢迎新老粉丝来直播间点赞,报到[赞]

08-16 09:52

对双百企业改革的票今天可以花点精力,第一是新题材,市场想来有喜新厌旧的说法
第二,涉及到的企业很多,弄不好会成为板块性的炒作,到时候会对指数产生很明显的影响

08-16 09:53

中兴通讯上涨2个点,昨天我说了可以低吸的品种,只要你低吸,现在就赚钱了。做人气股,也许不是最暴利的,但是是最稳妥的

08-16 09:58

5G今天很强,中国联通都已经6个点了。半年度业绩暴增200%

08-16 10:00

中兴通讯已经5个多点了,昨天下跌的时候我说了可以低吸,只要你吸,现在就可以赚钱了

08-16 10:07

看看5G对指数的领涨力度吧,如果今天来一个大阳线,就是新的人气板块

08-16 10:13

市场果然先抑后扬,创出新低后出现了爆发性的反弹,科技股为反弹先锋,创业板率先翻红走势!

08-16 10:15

指数今天新低很多资金抄底,提供了不错的环境
而5G因为联通大涨,在好的环境背景下,就爆发了。
看看能不能继续爆发,最好板块指数大涨四五个点,这样子就意味着大量资金进入到这个板块了

08-16 10:20

邦讯技术300312经过将近20%的回调以后 今天再次向上发力,5G概念,今天的5G都不错。牛股在路上,上周五给大家讲的牛股在路上形态。昨天盘中点评给大家关注的个股,昨日没什么表现,有把握低吸的朋友预计开始看见盈浮。

08-16 10:26

开盘成交量放大了。关于国家队的问题我这几天一直在盯着各大权重公司的半年报,事实证明国家队不光没跑,还加仓了,目前科技股是第一波反弹,等下回落后,国企改有望接力,所以少爷持有的股票不用担心,我们选的都是主流热点股票!

08-16 10:29

指数还是有点弱,我们继续观察,5G目前最强,板块还需要更多涨停来稳定下市场的人气

08-16 10:35

昨天我说了两个低吸品种,一个中国软件,一个中兴通讯中兴通讯早盘最高冲了6个点左右,中国软件现在还稍微绿盘,继续观察一天,科技股作为前几天的主线,可能还会折腾下,看折腾的力度了,如果今天还是不表现,出来即可

08-16 10:39

现在关注一下华塑控股000509,昨天涨停板,今天继续拉升4个,是否能冲击2连扳,秦国安继续跟踪!

08-16 10:45

近期市场对5G的追捧,也已经炒作了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在操作5G的时候一定要防范 大热必死,就是持续大涨以后进去 容易进入调整,由于高乐股份的3连板走势,今日市场激活了二胎概念。随着龙头股的3连板,这个概念追涨要谨慎。

08-16 10:54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51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05亿要多多了。大盘再创出调整盘中新低2672点,新低之后出现幅度较大的反抽,反抽回补完2721点缺口并一度翻红了。这都是非常好的事情,这里止跌后短期会有一次大反弹需求,科技股是主要的先锋军,但是目前还是熊市,注意冲高止盈的机会,行情反弹不会一蹴而就,盘中会一波三折

08-16 10:58

现在位置,还是需要等指数更加稳定一些进场比较好,不追涨,低吸效果会更好。
热点持续性较差,两次基本就差不多了,前期的基建,两次大阳线降温,科技股,两次大阳线降温。

08-16 11:08

热度不够,今天只有5G和网络通信起来了,其他的都没有大爆发,受制于量能的关系,要看午后能否有第二波拉升,仅靠科技股中的一个热点是难以带动人气的,还需要多个热点启动,才能激发市场的活力!

08-16 11:13

5G早盘拉的太猛,后劲不足,除非午后新的资金进场,不然今天启动就失败了。
现在这市场,一般早盘启动的热点,成功率不高

08-16 11:24

现在这市场,早盘强势的真不敢说就是真强,很多拉高之后就给你砸了,最好是收盘强那是真强

08-16 11:27

这一波是软件股砸的,中国软件跌5个点。
资金试图打造5G作为新的人气板块,效果不佳,而因为吸血效应,软件股这个前期人气板块也被资金抛弃。
现在只有等,等哪个扛起大旗的版块出现

08-16 11:30

点赞的朋友少得可怜,朋友们不要吝啬手中的赞,早盘直播到这里,朋友们午休一会,养好精神,记得关注本博,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8-16 13:00

午评:早盘最硬板密尔克卫603713也被砸开,领涨的反弹股目前出现集体开板的迹象,早盘探底后市场出现企稳反攻。但是反弹仅仅维持较短的红盘时间,指数翻红后无资金敢继续做多拉升,导致盘面再度反向跳水回落。指数回落临近前低预计还有小幅抄底的动作出现,目前就上跌下来有资金尝试抄底 涨上去没有资金继续跟进短线操作一定要把成本控制在日内相对低位当日或次日才有获利机会,追高的基本都是套人。午后看大盘回踩到2691点后能否再度出现回升动作。

08-16 13:03

8月16日讯,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中再度快速拉升,双双升破6.90关口,其中离岸人民币短线跳涨近300点。人民币开始升了,下午关注有没有反弹的走势,尾盘再做决断!

08-16 13:10

指数开盘就拉了10个点了,是什么板块带的,感觉5G还没那么强的能量

08-16 13:13

华夏航空002928快冲击涨停,中端超跌次新~带动航空股上涨,指数也被带动拉起。不过就是人民币反冲的影响,但是人民币趋势是下降的,所以不要去追。

08-16 13:16

银行这一波恭喜指数比较大,一下子拉升一个多点,5G还需要再给点力,如果大面积涨停,那么人气就有了,更容易走出持续性行情,最终还是依靠权重拉的指数,西部证券涨停

08-16 13:22

今天券商板块集体爆发,指数已经无忧了,等这波券商走完,就看个股的发挥了,反弹趋势已经确立!所以不破不立,今天破掉新低后立起,对于后面的反弹是有更加充足的信心!

08-16 13:27

券商拉升2个点,力度还差一些,如果拉5个点,那么市场对券商的认可度就不一样的。
今天可能是有资金抄底了,蓝筹几乎都收红,5G虽然领涨,但是涨停个股数量还是差一些

08-16 13:33

早盘看5G,效果一般,午后看大蓝筹,券商这一波幅度不小,已经3个点

08-16 13:53

不妨继续等待下,等一个非常强的板块出现类似前期的科技,基建那种,板块整体大爆发,一天十几家涨停,这样子就有人气了

08-16 14:01

高升控股跌停,这么好的题材一样被砸,珠海中富也被砸了,这个逻辑不比之前的邦讯技术差,但是表现却差了很多,主要还是大势不好

08-16 14:12

300708聚灿光电下午开盘被砸开,秦国安继续跟踪持股是否再次封板。

08-16 14:18

二胎概念高乐股份炸板了,5G今天也多股炸板,所以追板是且不可取,只能低吸,千万不能追高,目前安全、稳健是第一位的

08-16 14:24

尾盘果然加速下跌了,这就是市场的风险,因为今天几波上攻都没有冲上去,明显资金断裂,而且券商大幅拉升下,都没有反弹上去,这就为尾盘的下跌埋下了伏笔,所以在午后反弹就已经清仓了所有股票(今天绿盘低吸的除外)!要明确的判断出行情走势,才能避险后盈利!

08-16 14:28

高乐股份刚刚炸板了,现在再次拉升涨停板,秦国安继续跟踪。

08-16 14:31

次新股东方环宇疯狂杀跌,带动次新股砸盘了,高位股集体下杀,最后半小时不容乐观,秦国安昨天就明确告诉大家要远离次新股风险!

08-16 14:36

现在这市场,就等指数收一个大阳线,大阳线后可能会给你一周左右时间,然后就需要休息了。

08-16 14:45

中兴通讯已经倒下了,这只股主要是被炒作了好几次,盯着的资金太多了,人气虽然也有,但是随着联通这种低位的崛起,其地位会下降的

08-16 14:49

目前大盘的成交量为1061亿,收盘应该跟昨天差不多,今日预计各大指数又收了一根假的阳线,明天行情不容乐观,还是那句话,大跌买,反弹卖,快进快出选主流,没有主流就休息,千万不要硬追,很容易被套,现在是熊市末期,安全是第一位的!

08-16 14:59

创业板跌幅超过了1%,今天科技股反弹没有站稳脚,尾盘就杀回去了,资金面不足而抛压严重,未来市场还要先下后上,所以我们清仓股票是正确的选择,等市场继续杀跌后,才有资金下面抄底!

08-16 15:00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我将与朋友们同进退,不离不弃。朋友们记得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