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 周五实盘直播8/17(全天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秦国安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秦国安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秦国安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7 08:53

早评:昨日预判市场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午盘止盈了手头集泰股份 很好的保持盈利的同时避开市场盘尾跳水的风险!短期来看今天还有新低动作,操作上短期市场的趋势继续走空虽然没有破位但市场的情绪很差加上外围的不稳定因此操作上一定要谨慎为主。大资金继续观望,小资金关注分时急跌参与主流热点的低吸机会!如果出现重仓抄底的信号,我会第一是时间毫不手软的进场!

08-17 08:55

截至08月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43.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5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432.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51亿元;两市合计8675.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95亿元。

08-17 08:57

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共有242只股票破净,较7月末196只大幅增长,增幅超过两成。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正常交易的A股股票数量为3415只,这就意味着,当前市场上有超过7%的上市公司股价低于净资产。并且,8月以来,破净的上市公司数量还存在加速攀升现象。

08-17 09:13

大盘昨日再创新低,技术面看,市场短期有反抽需求,不过整体上看,市场依旧是人气低迷,做多信心严重不足。大盘下降趋势还在延续,大C浪调整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盘中中国联通和券商股突发性拉升,对于趋势的改变意义不大,更多的是短期护盘性质,今天早盘市场还有继续探底动作,关注下探后 急跌 我们对于主线 抄底一把!

08-17 09:24

盘前推荐:002928华夏航空,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8-17 09:27

盘前推荐:603083剑桥科技,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8-17 09:38

喜报!周三通知内线学员操作的002348高乐股份,今天开盘后强势拉升涨停板,实力见证,恭喜昨天的学员继续获得涨停板,3连扳,这票牛B不,给点掌声和你们点赞,让秦国安知道你们的存在,你们的支持就是秦国安挖掘牛股的动力!想加人秦国安实战的朋友,认真看周二直播加入[献花]


08-17 09:41

蓝筹股高开这么多,除非是有大资金接续接力,不然给你回落,指数又会很难看

08-17 09:45

漂亮!周三盘前推荐 000659珠海中富今天开盘强势拉升5个点,是否冲击涨停板,秦国安继续跟踪持股!恭喜周三跟进布局的朋友,欢迎你们来直播间点赞,支持!

08-17 09:46

中兴通讯还是那么强,上涨3给点,这个暂时不看了 ,炒作了好几波,后期的空间估计也不大了

08-17 09:53

大盘跳空高开,涨停4只,跌停4只,两市红盘2300多家,绿盘300多家

08-17 09:59

今天的软件和芯片类似之前的基建,试图再度带动人气,但是拉升力度不行,最终结果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这两天蓝筹表现还不错,新华保险,太保这两天拉升力度都可以

08-17 10:01

医药板块崩盘杀跌,前期的白酒、电器杀完后,现在轮到医药,此前大涨的白马股一个也跑不了,熊市中补跌是最恐怖的了。大盘跳水还是很凶的,白马股是做空的始作俑者,等着一波抛压过后,等下应该还有资金抄底,目前就是震荡筑底过程,白马股出来的资金会向科技股方向涌入。

08-17 10:11

昨天盘前推荐 300708聚灿光电涨停板,下午尾盘跳水,今天拉升2个点以上,秦国安继续跟踪持股!

08-17 10:15

西部证券带动券商护盘来了,今天又是金融股护盘,关键看能否引发抄底资金,如果不能引发,结果就是昨天的翻版,但是如果今天能引发资金进场的话,真反弹就会来临,今天是周五,很多资金会去赌周末的利好!

08-17 10:23

最好是等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版块出现,这种人气板块无论是最赚钱效应还是对指数的影响都是很明显的,一般出现后你进去赚钱的概率较大
现在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

08-17 10:29

抛压太厉害,大盘选择了跳水,弱势反弹没有资金太困难,权重股也支撑不住大盘,创业板今天更是不好的走势,所以秦国安反复提示,只能小资金做反弹,大资金一定要处于避险的安全角度考虑

08-17 10:38

多注意下蓝筹,四大地产,新华太保这些这两天还是非常强的,虽然对指数的影响力还不明显。等到几个蓝筹品种能影响指数,能带动人气的时候,那么就是本次调整结束的时候,就是进场的机会

08-17 10:43

开盘1小时,大盘成交量为424亿,较昨天相比又是缩量,市场反弹根本没有量能跟进,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无量反弹最后都是跌回来,所以一定要注意风险,千万不要选取白马逆市而为的板块,多多关注少爷盘中买入的股票和板块

08-17 10:50

三大指数全体翻绿,砸盘太凶猛了,创业板由早盘的领涨到领跌,分化太激烈了,振幅也很大,抄底资金只会午后进场,现在就是半死不活的走势

08-17 10:56

两市涨停个股仅仅5家,这市场低迷到了极点。这盘面,真的是没法

08-17 11:10

朗姿股份8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携手腾讯探讨和打造“朗姿智慧零售”新商业模式。公司定于8月30日召开朗姿智慧零售战略发布暨2019秋冬发布会。
这个时间点要记住,就是30日可能会正式公布和腾讯的商业模式,因此如果接下来几天给砸下来,不妨低吸一把,拿到30日左右,可能会有一些利润

08-17 11:15

盘面毫无热点,有色钴盘中拉了一波,完全没有跟风,现在市场有些停滞了,上涨无量,下跌也无量。酿酒板块翻红,白马股短期跌幅很大,盘中反抽千万不要去关注,这类股趋势已经完全走坏,未来还有补跌,看贵州茅台就知道了,现在还652元,远没有调整到位。

08-17 11:18

目前只有546亿的成交量,不出意外,今天市场又要创新地量了,地量现地价之后,才有反弹的空间!

08-17 11:27

大盘太差,有暴跌走势了,创业板杀跌超过了1%,创业板杀的太凶,人气已经被彻底杀没了,现在关键的不是没有反弹的趋势和热点,最关键的是没有资金承接和跟风,这样板块拉上去就会瞬间砸下来!

08-17 11:30

点赞的朋友少得可怜,朋友们不要吝啬手中的赞,早盘直播到这里,朋友们午休一会,养好精神,记得关注本博,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8-17 12:57

午评:今天上午盘中热点板块的拉升难以带动指数反弹,在2700关口附近徘徊,整体方向难以明确。加之各均线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的压力很大,日线MACD绿柱再一次放大,后市并不乐观,但是目前市场屡创新的地量,今天成交量继续萎缩,如此低迷的量能指数下杀动力其实并不强,投资者都非常惜售手中筹码,市场依然在不断磨底过程,市场信心极度脆弱,静待市场企稳后的大抄底机会,现阶段仍然需要把控制风险放在首位。

08-17 13:03

现在的市场,除非指数拉出长下影线或者大阳线,可能才有短暂的交易机会,如果没有,那么就不值得交易,小阴小阳什么的,很容易成为下跌的中继

08-17 13:08

午后钢铁板块有异动,现在什么板块动都不能去看,因为都是冲高回落的趋势,市场已经完全没有主流了

08-17 13:11

下午关注一下名臣健康002919 大盘强势整理,该股依旧保持分时线震荡形态。

08-17 13:15

芯能科技开始拉升,次新股和中小创有望拉起,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带动人气的反弹,而不是零星一点的个股行情

08-17 13:18

午后300708聚灿光电现在开始爆发了,强势拉升5个点以上,是否冲击涨停板,秦国安继续跟踪!

08-17 13:24

午后国债期货快速跳水,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一度跌0.37%,五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跌0.1%。

08-17 13:26

白马股接着暴跌,所以秦国安说了,每次大盘稍有反弹,就引发市场暴跌,白马股是目前市场最大的空头,也是最危险的板块!现在的市场,除非指数拉出长下影线或者大阳线,可能才有短暂的交易机会,如果没有,那么就不值得交易,小阴小阳什么的,很容易成为下跌的中继。

08-17 13:42

这成交低迷到了极点,到现在,上证才700亿,前几天半天就能成交900亿的。芯片,软件早盘冲高,现在都成负值了,芯片软件现在属于再度凝聚人气不成,还没怎么杀,市场继续恶化的话,接下来几天可能还会有一次崩盘现象

08-17 13:49

中通国脉冲击2板,试图引导5G,5G昨天应该早盘进去了不少资金,然后被埋了不少,试图带动人气,但是恰好市场不好,没起到凝聚人气的作用。现在再去凝聚人气,也不容易

08-17 13:56

朗科科技300042太强了,在这个摇摆不定的市场,它还能一如既往的在分时线震荡保持小阳线,我们继续跟踪,沿着五日线不断上涨,按照秦国安的操作理念:强势进入,破五逃走,不跌破五日线的股票 就持有。

08-17 14:03

喜报!高乐股份强势涨停,市场人气股起来,二胎龙头股,有望带动市场反弹,人气妖股没有死,那么就会带动做多的信心!实力见证有目共睹!

08-17 14:09

煤炭目前两市涨幅第一,期货那么牛,如果都不能带动人气,那么后面要拉大阳线估计也会比较难了

08-17 14:26

今天是周末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继续低位震荡,高开低走继续收阴,盘中有明显的护盘力量,但是力度也不大,现在就看收盘时能否守住2700点了。2700点守不住,下周还有新低的可能,尾盘郭家对没来,那么相应的暴跌就来了,杀尾盘是最凶狠的,但完全绞杀多头后,市场已经没有杀跌空间了!

08-17 14:35

银行由护盘改道下杀了,券商也回落,所以指数继续杀跌,距离昨天的低点2672点只有几点的距离了!

08-17 14:41

尾盘半小时,大盘继续跳水创出分时新低了。2700点今日是不要想收复了。现在就看前低2672点能否刷新的问题,周末恐怕没有什么救市公告了,所以我们大资金依旧要空仓,避开这样连续创新低的风险,下周市场走势本周消息面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08-17 14:52

目前跌停板扩容到21家了,今天又是一次大恐慌杀跌,破掉了昨天的低点,那么大盘将重回单针探底的走势,风险太大,注意我们90%的仓位务必要空仓待命!大盘最后一个支撑就是2638点了,一旦跌破,那么秦国安说的2500点历史大底将会出现!

08-17 15:00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下周一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我将与朋友们同进退,不离不弃。朋友们记得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