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 周二实盘直播8/21(全天版)
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秦国安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秦国安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秦国安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21 08:58 早评:5G昨天成功引导市场情绪,板块个股可能还会有一些低位补涨品种,大家自己找找。接下来可能是两三天过渡期,如果没实质性利好出来,可能反弹很快就结束
08-21 09:00 截至8月2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14.2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1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407.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2亿元;两市合计862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8.34亿元。
08-21 09:03 目前市场只有科技股一条主线,但是5G涨幅过大,短期避开,软件也一直高位,只有芯片逢低可以关注,但是仓位一定要轻,而且绝不能追高,只能低吸前期滞涨股!
08-21 09:20 盘前推荐:300542新晨科技,今天继续冲击3连扳,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8-21 09:24 盘前推荐;603559中通国脉,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8-21 09:26 盘前推荐:000659珠海中富,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潜伏一把!
08-21 09:37 市场一波反抽后,又开始回落了,这就是无量反弹的后果,所以一定不要受主力诱多的陷阱,只有低吸主线才是最安全的
08-21 09:41 早盘高开的并不多,多数竞价高开低走或者低开,昨天有资金抄底归抄底,但是量不大是事实,只有这两天有放量才能算短周期筑底,没放量的话,注意我说的60分钟的压力位,两市都存在。尽量今天缩量洗一下,别大出货之后继续上去最好看。
08-21 09:54 开盘后又是上窜下跳的走势,各大权重板块也出现分歧了。目前仍然是权重板块冲当先锋,但能否坚持住,还需要再观察,切勿冲动,权重板块一般是很难有持续性的!
08-21 09:56 中国中铁上涨6个点,这个股属于复牌的品种,昨天大跌,今天跟着大股一起表现。
08-21 09:57 有兴趣的可以利用现在的5G休息低吸一把,毕竟也属于人气板块。神宇股份是很可能在大股拉升差不多,对市场影响没那么大的时候再度拉一波的
08-21 10:08 弱势市场,就围绕人气板块交易即可。
题材股方面可以看5G,人气肯定是有的,只不过昨天太火爆,今天获利盘回吐,但是神宇股份只要没死,还是会反复的。
大股方面,保险肯定最强,人气也最足,持续性近期最好,今天别追高,如果明后天指数调整,找机会低吸一把
08-21 10:13 市场没有热点,资金开始集中做ST股票了,目前的市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每次拉什么都不要去追,市场极度萎靡,任何资金都不会长留市场,所以前一天最强的板块也就就是后一天最弱的板块,昨天的科技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08-21 10:20 银行带动大盘冲高到2722点后大回落了。冲得太猛了,所以才回落的幅度较大,目前权重和题材股转换反弹,所以如果要抄底的投资者必须跷跷板低吸,而非追高热门,因为第二天被闷杀的概率很大!
08-21 10:22 白马股的反弹只是超跌反弹,根本没有回调到位,看贵州茅台就知道,已经跌破年线,这种反抽毫无意义,所以白马股一律不能动,下跌趋势中的反弹随时都会被闷
08-21 10:24 保守的人可以等明天的权重股低吸机会,这种拉升之后,大概率明天会休息的
但是作为人气品种,一般休息之后,大概率还会再度表现的
08-21 10:35 神宇股份5个多点了,那会跌到2个点的时候,我就说了这只股很可能会给你再度拉起来的,现在得到了市场验证
08-21 10:39 目前的成交量对比昨天是小幅放量的,大盘仍旧在超跌反弹之中,2700点目前仍然不能确定就站稳了!目前大盘的下跌通道的上轨是在10日线附近,不突破拿下10日线,后期还是会打回原形,或再创调整新低,所以不要怕没有机会,这种小反弹根本毫无意义!
08-21 10:47 喜报!实力见证,盘前推荐300542新晨科技今天持股成功冲击3连扳,恭喜昨天跟进布局的新老粉丝获得2连扳,这样的牛股票你们还满意不,欢迎大家来秦国安直播间点赞,支持!你们支持就是秦国安挖掘牛股的动力!
08-21 11:01 新晨科技三板,带动了一批区块链的品种,这个看看就可以了,离核心还差一些。
你要是真强,在市场弱势的时候来带动人气,而不是在市场强的时候借机表现。从大股轮动角度来看,水泥,钢铁也是接下来可能会表现的品种,祁连山,八一钢铁这些也可以看看
08-21 11:12 创业板指而言,第一道反弹压力是1480附近,创业板今天只是配角,要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反弹已经到高点了
08-21 11:19 今天大盘放小量拉升,是因为权重股发力,维稳市场而已,真正的反弹创业板一定要超越主板成为主流才会是真反弹,现在创业板只是跟随上涨,而且科技股调整,毫无主流,所以少爷才不建议追赶,还有今天炸板率也很高,这种走势尾盘会出现回落,所以冲高后去追,第二天都是十分危险的!
08-21 11:27 点赞的朋友少得可怜,朋友们不要吝啬手中的赞,早盘直播到这里,朋友们午休一会,养好精神,记得关注本博,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08-21 12:56 午评: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上证50高开高走强势领涨,各大板块共振反弹,沪指中阳逼近10日均线,题材上区块链、大健康等涨幅居前,创业板站上5日均线,各大指数均涨逾1%,收于早盘高点附近。早评中指出:“我多次强调:市场的底线是要死防的,一旦造成流动性枯竭式崩盘,市场将万劫不复,所以投资者切勿在此低位杀跌,相反优质资产越跌越具备吸引力。指数一稳,市场还不乏结构性机会,近期反复建议的中国芯,5G等科技板块逆势表现抢眼,依然可作为重点逢低吸纳”,上午股指的反弹还符合预期,但反弹幅度略超预期,而且是共振的反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4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640.1亿元明显放大,不过依然相对低迷水平,整体还属于存量博弈,暂时按技术反抽性质来对待,沪指10日均线上方宜减不宜加。李鸣亮不厌其烦的提示大家涨时多一分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低位的反复还将考验人性,而且几根K无法改变市场弱势的趋势,居安思危,7.20日的三根长阳让多少人改变三观,而之后呢?市场主要矛盾没有丝毫改善的背景下,A股只有阶段底和结构机会。创业板中阳站上5日均线,但是成交量放大并未匹配如此涨幅,不补量就会回踩,不宜盲目追涨操作。维持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20点支撑,2750点压力,创业板1444点支撑,147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交易机会。
08-21 13:05 乐视网秒板,与乐视非上市体系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元。今日,乐视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剩余的十几亿元本不应该由贾跃亭承担的公司债务,贾总承诺由他个人承担。” 该负责人表示
08-21 13:12 午后市场走势明显没有早盘强了,白马股果然开始回落了,所以秦国安多次说了,白马股带领指数的反弹都是假反弹!
08-21 13:19 没股票的就等,现在的行情,跌的时候买人气板块,涨的时候卖人气板块。
一旦做反了,那么就进入到被动
08-21 13:21 中国铁建开始拉升,铁路基建股活了,基建股是前期的主线,科技股跳水,基建股就反弹,市场主线非常清晰,但是不要追高,等回调低吸为主!
08-21 13:26 北方华创开始拉升,科技股中的芯片有异动的走势,芯片是本轮科技股中涨幅最小的,同时也是最具有补涨机会的
08-21 13:33 北方华创开始拉升,科技股中的芯片有异动的走势,芯片是本轮科技股中涨幅最小的,同时也是最具有补涨机会的
08-21 13:44 早盘如果你低吸5G,现在肯定是获利的。无论牛市还是熊市,资金必然会围绕人气品种反复操作。这点从来不会变。我记得早盘很多朋友问我5G低吸的,有人低吸了吗?
08-21 13:58 咱们的吉大通信继续发威,目前4个点了,给力
08-21 14:09 今天就是一个超跌反弹,毕竟大盘跌了那么多了,但是内外利空未消除,指数一定有二次探底的过程,所以很多资金都在观望当中,最好的抄底机会还没有到来
08-21 14:12 现在的热点仍然在5G当中,板块效应很强,其他的热点都萎靡了,主力堆积筹码非常明显
08-21 14:26 通讯5G股第一波拉升已经到尾声了,调整马上会开始,所以很多投资者问秦国安5G能不能追,我们果断的回答不能,一旦5G调整就会把其他科技股拖下水,所以科技股会有一次杀跌,一定要等大跌后才能进场!
08-21 14:34 任何热点,上涨,本质都是资金推动,而人气是什么,就是代表的资金进场,这一点懂了,那么其实交易就很简单了。
我在直播已经阐述很多次了,上一波的中兴通讯,这一波的吉大通信,神宇股份,纵横通信都是提前说的,也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08-21 14:35 现在不要想着买票的事情了,指数连续反弹两天,上涨三天的概率有多大
又不是强势市场,你可以无限看涨的,这种市场,一波反弹三五个点就满足了,不要贪婪
08-21 14:46 虽然指数回落不多,但部分个股开始出现回落,尤其是最近最强的5G,开始遭到资金的抛压
08-21 14:52 新疆板块起来了,市场热点到尾盘还在不停的轮转,5G明天会大幅调整,看看有没有新的主流热点上位,明天开盘指数应该会调整,我们可以找机会波段抄底!机会在明天
08-21 14:57 我的节奏还是可以的,昨天说的低吸品种吉大通信和纵横通信,今天最高分别上涨5个点和2个点,完全有机会获利的。
连续反弹两天之后,又要谨慎了,这成交量,难以支撑指数给你太高的反弹,大概率接下来两天会再度进入到调整模式。
弱势中的反弹,要求别高,赚三五个点就满足了,小利多了也是很恐怖的。
08-21 14:59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我将与朋友们同进退,不离不弃。朋友们记得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