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给大家分享技术干货——借势主力


我觉得有必要分享一些技术干货,收集、整理市场流行的操盘知识。这些技术干货曾被很多人传播,至今依然有人在用,经典但也是基础,就像一座高楼大厦的地基等你成神后,这些技术或许用得少,但如果没这些基础,你就建不了高楼,我会用14篇文章免费分享给大家。今天第8期《借势主力》



借势主力


最近很多粉丝都很想知道为什么我每天都能抓涨停板,诀窍不多,就是借势!


借主力的势,方法由三个部分组成:K线走势、筹码、分时图。


第一步:K线不能是下跌趋势


借势,借的就是主力的势,个股下跌也是势,但下跌趋势赚钱难,因此选股时如果不是想把握反弹机会的,尽量不要选择下跌趋势的个股。


如何辨别趋势


1.bbi指标上方运行趋势走平或者上走为多头



2.多空布林线中轨。中轨趋势定阴阳



3.股价变动。波段涨跌已知晓



第二步:突破突出筹码峰


在筹码中,突出的筹码峰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在这个地方筹码最集中,筹码集中带来两种影响,股价在上涨趋势中遇到突出筹码峰会形成压力,在下跌趋势遇到突出筹码峰会出现阻力。



因为在该价位,筹码集中代表当前价位的资金最多,这部分资金会随着股价的上涨出现获利离场盘,打压股价的上涨。



而在股价下跌的时候,投资者都是风险厌恶着,因此不会轻易离场,会出现托盘现象。


当股价突破突出筹码峰就代表此时买入的资金要多于获利离场的资金,突破阻力。


第三步:分时强势


分时强势形态



1.第一波拉升以大于45的角度拉升。


每一只涨停板,不管是一字板涨停还是震荡拉升涨停都是主力强势的拉升,因此涨停板个股主力拉升的力度必定很强,第一波拉升见真招!


2.主力数次的拉升呈同一个角度,基本上前后拉升的角度可以形成平行线。


3.一底比一底高,走出阳包阴形态。


主力拉升明显的个股,趋势必然向上,可以依旧分时图中的底部的位置来判断。


4.股价横盘震荡,黄色线趋势不向下。


5.突破分时压力线后马上挂单。



分时压力线指的就是股价数次突破不上去的位置。


注意事项:这个方法只适合尾盘进行买入,尾盘涨停后第二天就要冲高进行卖出,止损点5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