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值得重点注意的有这三个方向

明天股市就要开盘了,股民朋友请注意,周末迎来重大利好,这三个方向值得重视,利好加持下行情有望延续。



下周只有4个交易日,值得重点注意的有这三个方向:

1,清洁电力:电力股炒了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人不能理解电力板块的炒作逻辑,认为现在炒高了限电对于企业利润有影响不应该炒作了,但是周五在市场情绪不佳的情况下不少清洁电力继续走强。光伏、风能、水电和核电不在限电范围内,随着清洁电力的发展规模壮大,装机成本会下降,风电、光伏后期的维护成本也会低,企业未来的盈利能力会增加,叠加电费有一定的涨价预期。炒股炒的就是预期对于企业现在的业绩不是很重要。

2,华为相关科技股:华为未来将重点打造两个操作系统鸿蒙、欧拉,同时进行开源。涉及的相关板块很多,操作系统、云计算、软件服务、知识产权等和华为相关度高的可能会被市场炒作,这个方向要看资金是否认可,那些上一轮没怎么涨的值得重视。

3,石油:石油板块大家注意下国际原油价格走势,短期内应该不会有大跌的可能,只要短期原油不大跌,涨价叠加石油化工以及行业改革创新利好加持情况,资金介入又比较深,本周已经开始走分化,下周那些资金承接足的还是会有行情。

下半年市场个股短线波动会加剧,无论涨跌,幅度都会加大,这时候大环境不是很稳定的情况下主线碳中和发酵新方向是最稳定的,比如近期的清洁电力相关的。大家整体仓位要控制一下,尤其是长假要来了,短线交易风险偏大不适合重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