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火两重天,也正是炒作三季报的时间


郑重提醒各位,A股黑色周一,明天的剧本已经出来了,不管你是已经满仓,还是打算空仓,我都给你一个明确的方向!


1、截止收盘,今天指数小幅高开后集体回落,全天下跌27个点,从今天盘面来看,市场整体情绪要更弱于上周五,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强赛道站出来承接,从前期来看,资金是从锂电,科技,再到光伏,以及电力方向,整体而言,那段时间的带动性是不错的,但从今天表现来看,唯独只有大消费站了出来,不过大消费这个方向,作为前期的超跌板块,目前也是处于相对低位,所以今天的反弹,影响力明显是不够的,更无法带动市场整体情绪,再加上节前效应,资金谨慎是必然会出现的,其实这一点我在上周就反复提起过,也多次提醒大家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那唯一的办法就是做T,不然市场根本不会给你好果子吃!


2、个股方面,市场经过上周五回调过后,今天又一次迎来大分化,个股全天上涨仅有851家,下跌达到3618家,从这项数据来看,今天的多头比上周五还要更弱,并且全天都没看到较为出色的反攻表现,这也再次验证了我之前所说的,资金会更偏向于谨慎防守,再看到涨停数量,近三天连续下滑,从百家之上,今天跌至47家,跌停数量更是惊人的达到193家,不过对于今天这种恐慌性下跌,不能光只看风险,同样也可以看到机会,因为节前还有三天,时间是足够的,可以博个短期空间,今天领涨的以大消费农牧为主,领跌的有有色化肥钢铁!


3、板块方面,电力今天早盘小幅冲高,随后再次快速回落,全天冲高回落下跌1.74%,从全天走势来看,今天的恐慌情绪主要是上午造成的,探底后,在午后有所回暖,并且其中涨停数量还是有5只,三个点以上13只,虽然今天整体不是很强,但午后的回暖信号非常关键,所以对于后市,我认为这个方向在节前还会有所空间,多注意前排!


4、酿酒经过上周的小修复过后,今天大爆发领涨市场,全天高开高走上涨5.41%,从今天表现来看,指数在破新高后有所小回落,并且放量明显,再看到其中个股,今天这波小涨停潮十分意外,达到7个涨停,并且酒茅在盘中多次出现短暂的涨停,但始终还是没能完全封住,对于这个方向,我认为短期还是多看为主,因为今天这波上涨过后,给了获利盘足够多的兑现机会,所以你现在就没必要去凑热闹,而且很容易挨套!


最后来说一说市场,其实也没太多想说的,因为我在上周就很明确和大家说过了,资金节前会偏向于防守,目前来看也确实如此!


但经过今天这波下跌过后,我认为被错杀的板块必然会有,节后也正是炒作三季报的时间,可以小仓位埋伏!


炒股只做大概率的事情,我是王建国,每天都有精彩内容分享,看完记得点赞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