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电核能板块:11家真正的龙头企业


一、佳电股份∶公司是我国特种电机产品的龙头生产商


二、盾安环境∶全球制冷元器件行业龙头企业


三、哈空调∶国内电站空冷领域领军企业


四、奥特迅∶是电力自动化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核安全级电源供应商。


五、台海核电∶公司核电设备制造领域龙头企业之一


六、中国广核∶中广核电力是中国核电行业最大的参与者,是我国在运装机规模最大的核电开发商与运营商。


七、中核科技∶公司是国内最主要,也是最早拥有核级阀门设计生产资质的企业;大股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八、中广核技∶国内领先的核技术应用高新技术企业


九、沃尔核材∶新型绿色核辐射化工产业的领先企业


十、中国核建∶公司是我国核电工程建设龙头企业,代表着我国核电工程建设的最高水平。


十一、中国核电∶行业龙头,在核电技术开发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