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誉儊:峰回路转指数飙升 新一轮行情是否来临?(附股)

想赚钱请牢记

无主力不参与,无控盘不长久

无游资不活跃,无主题不热门


今天市场高开高走,借着周末的利好东风,今天A股直接怒发冲冠、满盘皆红,几乎没有下跌的股票。全天维持强势。唯一遗憾的是,今天的跳空缺口稍微有些太大,上涨太猛就怕后继乏力。三大指数跳空高开,消化抛压盘后回升,继续上攻,午后高位震荡,尾盘有所回落。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增加,合计成交425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那么市场究竟是一日游还是持续性上涨呢?下文详解。


从大盘分析平台来看,目前的市场依旧是B点机会区域的日线金叉反弹阶段。牛熊线走平,流动资金大幅度翻红,解除了杀跌的风险。各大指数均出现了向上的跳空缺口,重新站位了日线趋势线。接下来只要持续站位就行,重新扭转趋势线。之前刘誉儊就一直提示到,未来的市场一定是看好的,短线反复震荡是可以波段操作的。平均股价量价齐升,增量资金流入,但仍在震荡的区间内,后续的持续性仍需观察。总之,A股市场政策底彻底夯实,市场底是走出来的,当时是看不出来的。只要资金底出现,那么市场就会三线拉升。未来行情看好,短线震荡就是低吸高抛的机会。





从盘面上,白酒股持续拉升,舍得酒业直封涨停,多只个股跟涨,资金承接力度较好,市场做多氛围显著回升;午后汽车零部件板块异动,多只个股表现活跃,市场成交量再度放大,两市平稳上扬。今日市场的大涨和周末利好消息刺激有直接关系,但事件的刺激也仅影响指数开盘以及当日走势,之后市场将回顾本质。在普涨的大背景之下,今天盘面全面开花。但是之前的妖股走势却一般,市北高新仅仅微张1.4%,弘业股份也炸板,从涨停到3%,前期牛股恒立实业小涨2%。说明妖股在出货,不要轻易去接盘。市场龙头超华科技六连板,没有五连板、五连板,三连板(次新股除外)。





个股方面,上周四集合竞价抓涨停选的300100双林股份连板,三个交易日20%以上的利润。周五讲解的上升回档主升浪盈利模式的摩恩电气,再度封板,这个股票是上一轮回踩也是重点强调的。操作上,建议大家不要去追高,短线涨幅过大的股票,要注意去逢高兑现。行情一好,很多上升回档主升浪盈利模式的股票都在涨。建议大家买日线金叉第一天的股票,成功率最高。今天有个老朋友问我中长线牛股,说买了未来几年能挣钱的那种,不要钱多了一年20%。我给他分享了一只我重点看了两年多的牛股,但是今年一直跌,该股最近一年暴跌63%,历史最高跌幅91%以上。业绩很非常好,技术上,处于上升通道,流动资金大幅度翻红,两年多首次出现涨停板。属于行业细分龙头,低估值板块,股价不足5元,每股净资产5.51。中长线坚定持股,买入即可不动的那种。短线分享看集合竞价抓涨停群。


整体来看,今天受到G20峰会利好、科创板进度加速、股指期货迎来第三次松绑、银行理财新规四大重磅利好刺激,市场情绪显著升温。利好消息有利于底部的夯实,也有利于外资的急速流入A股,但如果成交不能持续,就仍有反复的可能。纵观整个2018年,确实还没有出现一次像样的吃饭行情,或者说比较有操作价值的整体性机会。那么接下来在夯实底部的过程中,持股、捂住股票,比频繁的操作,不断的追逐热点要强一百倍。在大反弹的背景下,大部分的股票都会有反弹。中长线坚定看好低价低位低估值+破位+业绩好+底部趋势反转的股票。作者V:刘誉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