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誉儊:疯狂!放量中阳延续反弹 该股遭遇疯抢(附股)

想赚钱请牢记


无主力不参与,无控盘不长久


无游资不活跃,无主题不热门



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随后略微回落,然后分时一路上攻,最终带上下影线的中阳,彻底站位2600点至上。两市成交量放大,合计成交3048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期许依旧的放量拉升今天来临,还需要有持续性才行,今天的上涨主要是源于大基金板块成为先锋军,以老板电器为首的白马股稳步拉升。上证50大涨1.5%。俗话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上证50从七月到现在横盘近半年了。市场结构性机会较多,创业板表现比较弱势,总体表现要好于之前。接下来市场如何操作呢?下文详解。





从大盘分析平台来看,目前市场处于黄色B点机会区域的金叉反弹阶段。本周出现弱势反弹,这点早已提示,既然是反弹就要布局建仓,弱势意味着要控制好仓位。牛熊线走平,平均股价稳步上升,市场重心上移,流动资金重要开始小幅翻红。只要市场继续放量上攻,那么就是我们加仓操作的机会。场内资金大量净买入,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近67亿。由技术形态角度来看,目前形成三角形形态,加之今日量能有所放大,此时放量突破有助于确立变盘向上。





从盘面上看,市场以家电、水泥、建筑、航空运输、房产、钢铁等蓝筹为主的反弹。午后,5G概念股崛起,板块多只个股有活跃表现,但涨幅有断层表现,对两市的拉升力度有限,大盘保持维稳,尾盘呈现回落态势。此时量能是关键,若后市量能改善可以持续,短线做多氛围或将大幅改善。涨停板主要集中在大基建、高铁、5G概念等。今天个股绝大部分涨幅都在2%以内,而且市场没有自然连板牛股,主要是资金在蓝筹,题材弱势。接下来还需要挖掘连板牛股,精选热点龙头才行。很多近期回踩龙头股回踩,所以要重点留意,比如超华科技流动资金持续翻绿。目前还未有游资机构去操作的,但可以盯紧,一旦企稳拉升,马上短线入场,牛股回踩的时候流动资金翻红成功率最高,如图所示。该股主力资金持续流入股票趋势走好,短线阳线回踩,流动资金大幅度翻红,最关键是近期一字板上有几家游资数千万资金被闷杀的,套死在里面,耐心等游资自救,目前回踩可以以小博大。





整体来看,放量中阳拉升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它会重新燃起市场的希望,会重新树立我们的信心。当前位置,我们依旧坚定的认为是战略性建仓的区间。但没有突出性热点题材,以蓝筹带动上攻为主。在经历连续的回调以及估值低位的当下,市场向好迹象逐步明显。那么接下来,重点关注政策指引以及后续资金入场炒作的情况,短线高抛低吸,中长线坚定布局持股,波段操作。未来行情无限美好,无限绚烂,我们一起在股市中战斗。作者:刘誉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