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会议触发多头进攻 这类股迎改革红(附股)

想赚钱请牢记


无主力不参与,无控盘不长久


无游资不活跃,无主题不热门



由于美股暴跌,沪深指数均出现低开,随后低开高走,沪指出现60分钟金叉反弹,最终收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深圳成指低开该走最终收小阴十字星走势。平均股价收带下影线的假阳线,创业板也是带下影的小阴线,均出现向下的跳空缺口。主要是权重护盘,拉升指数,因此沪指勉强放,其余各大指数均出现影响。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合计成交2382亿元。那么后市如何呢?下文详解,用心阅读。



从大盘分析平台来看,目前市场处于S点风险区域的,死叉调整阶段,流动资金持续翻绿,场内资金小幅翻绿,北上资金再度净买入15亿。北上资金以及外资持续不断的买入,这些资金都是中长期布局的,短线游资机构交易不活跃。牛熊线走平,各大指数均是趋势线下的死叉调整阶段,即便分时反抽也不要急于入场。平均股价重心下移,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后的机会,暂时来看还是空头市场。周二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大庆,后面马上还跟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召开,维稳的需求存在,总之,短线死叉调整,等调整结束入场,中长线看好,下跌空间有限。




从盘面上看,医药股的利空延续,板块继续下探。而5G不利消息面刺激下,板块整体走低并影响题材股发挥。此外,银行、石油等护盘明显,市场相对保持弱势。短线炒作方面,壳资源、创投、基建、次新股表现活跃,情绪较上周五回暖。涨停板主要集中在科创投板块、雄安新区、汽车板块,其余涨停板分散,个股跌多涨少。通产丽星拟55亿购买力合科创,出现六连一字板,引领题材上攻,汉嘉科技四连板属于次新+基建板块。其余个股都不强势,未能登上三连板。





从个股方面来看,上周五集合竞价抓涨停选择了002547春兴精工、短线破板提示止盈。摩恩电气从10月30号首次回踩提示机会,11月30号再次提示回踩机会,上周五也提示了摩恩电气,摩恩电气反复提示了机会。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短线个股,主力资金持续流入,股票趋势走好,短线属于日线死叉调整当中,流动资金持续翻红,国改概念,短线调整到位就是低吸的机会。






整体来看,接下来市场还有几件大事,周二上午召开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典;其次就算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美国12月是否加息也是一个关注点。市场还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所以我们操作上是非常谨慎的,短线以观望为主,激进投资者可逢低关注超跌次新股、会议利好的相关题材股。最后,我还是要跟大家强调一下,严格按照市场信号操作,这点刘誉儊多次强调。千万不好胡乱操作,钢铁般的纪律是股市稳定获利的基本条件,调整好心态,耐心等待市场的机会,中长期来看,市场已经是最低点了。作者:刘誉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