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市场消息早读

1.18日市场消息早读

国产宇航级FPGA芯片亮相、打破国外垄断>士兰微,华微电子

镁价触底反弹连续上涨、后市有望稳中向好盐湖股份,云海金属

百度发布国内首款AI输入法、语音技术实现世界级突破恒大高新,数值科技

IBM入驻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人工智能产业将迎来风口神思电子,超图软件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增至21家、混改上市力度将加大>包括:诚通集团、国新公司、中粮集团、国投公司、神华集团、宝武集团、中国五矿、招商局集团、中交集团、保利集团、航空工业集团、国家电投、国机集团、中铝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通用技术集团、华润集团、中国建材、新兴际华集团、中广核、南光集团。

核电项目持续稳步推进、核心供应商受益产业长期发展台海核电,中国核建

>国内油田服务市场景气提升、三桶油资本开支有望增长石化机械,深冷股份

财报快递

〇胜利股份等年报业绩预增——胜利股份(000407)预增50%至100%,因天然气业务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所致。

浙江鼎力(603338)预增77%左右,因“年产15000台智能微型高空作业平台技改项目”已于2018年7月份投产,公司产能进一步提升。

高能环境(603588)预增60%至80%,因各板块收入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有效控制了成本费用,整体业绩得以提升。

中国建筑(601668)预增10.2%至19.9%,因主业经营稳中有升,业务结构调整初见成效,经营业绩良好。



财经要闻

李:通过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在转变发展方式中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税务总局: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财政部国库司:建立国债续发行机制,提高二级市场流动性。

>中证协人士:债券投资内控指引部分要求可设6个月过渡期。

>深交所:今年大力支持新技术、新产业等企业通过并购重组进入上市公司。

>上交所:竞价交易时间的延长目前只针对上交所债券质押式回购产品。

>潘功胜:推动金融市场双向开放,推动沪伦通落地。

国际钯金突破14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续创历史新高。

华为率先完成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2.6GHz频段测试。

我国百亿亿次超算“天河三号”原型机已为30余家单位完成大规模并行应用测试并逐步开放服务。


公告淘金玲珑轮胎(601966)拟2.5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广东榕泰(600589)拟收购5G数据中心企业能通科技股权,能通科技整体估值约定不超过12亿元。杰瑞股份(002353)上修2018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同比增长760%-810%。明星电力(600101)拟3.39亿元投资2019年迎峰度夏重点工程。易联众(300096)股东微医集团增持1.4419%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