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暴拉A股迎开门红 猪年第一目标位在哪

午后三大指数依旧保持稳步走强的态势,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大涨3%,市场多头较为亢奋,个股普涨,仅百股下跌,涨停家数也明显提升,午后白酒、次新等板块持续发力,市场赚钱效应较好。板块方面,铁矿石、养鸡板块涨幅居前,盘中白酒(泸州老窖)表现活跃,暂无板块下跌。


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 雷以及题材股遭遇流动性紧张,随着商誉地 雷引爆,市场再无重大利空。商誉减值,并非公司真实业绩亏损,而是对过去高估值并购重组的一刀切。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假期前后利好频出,资金面上外资持续大幅涌入,长假期间外盘走势平稳,而且从历史数据来看,春节后一个月内大盘整体都是上涨的,多方利好的积聚使得A股有望在一片暖意中迎来开局。中信证券预计此轮反弹以估值修复为主要特征,将持续至3月前后,上证综指有望冲击3000点。不过,近期来看大盘的成交量能尚未明显放大,建议大家对短期开门红行情的预期不要过高。近期可以关注低位低价的优质股,稳健者耐心等待大盘的确定性机会。


指数下午继续强势高走,小周期的30分钟和60分钟技术指标高位钝化,这是强势格局的体现。涨停家数将近70家,而跌幅超过5个点的个股仅仅为个位数,个股普涨的格局,大票小票共同发力,市场人气相当火热。开门红给市场大大提升了做多的信心。从技术图形上来看,上证指数有效的突破了20周线,还有十几个点就要出现5周线上穿20周线,届时可以期待大周期级别的反弹,那么接下来的2月份将会是顺风顺水的日子,希望大家都能够把握机会。重点的板块,上午已经说的比较明确,第一是大科技,第二是蓝筹白马,以白酒和家电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