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震荡反弹行情?

今日两市维持震荡反弹走势,盘面上,虽然以银行证券为首的金融权重股继续杀跌压盘,但以智能电网板块为首的中小题材股强势拉升,盘面个股继续发挥活性,强势确认。


借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话就是“原本以为是个青铜,没想到是个王者”,原本以为早盘会有惯性下杀,都做好入场套利的准备了,但市场直接止跌企稳,强势确认。原本以为市场是横盘震荡整理,没想要在行情的余温下继续强势震荡反弹,超预期强势。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盘面主要是相对低位的中小票在表现,权重股依旧疲软。这也反映了目前市场的特征,前期涨幅较高的个股依旧在释放风险,而相对低位的品种还有补涨需求,这就造成目前市场分化的盘面。本周市场大概率是阶段高位震荡的节奏,沪指会上下摇摆,但很难去冲击上周高点了,创业板指则还有一定的上攻动力。大盘指数整体来说还是以震荡为主,没啥看头,关键是个股,盘面个股会继续保持活性,尤其是一些相对低位的品种,还有补涨拉升的动力,特别是那种叠加热点题材的品种,大家注意去挖掘并适当参与。


另外,这里再重点强调一下,震荡行情下,考验选股能力和耐心,盘面追高风险较为凸显,操作上注意管住自己的手,不要胡乱介入,耐心等待市场回落下来再做相应低吸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