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冲高回落,沪企改革领涨两市

今日两市指数高开,上午震荡走强,但因成交量能不足,午后受短期均线压制,震荡回落,尾盘在零轴上方维持窄幅震荡格局。


量能方面,沪市成交3447亿元,深市成交4059亿元,两市成交额短短几个交易日,从万亿上方萎缩至7056亿元,成为沪指上3000点以来最低量能,市场经过快速放量之后,又快速缩量,属于正常的调整过程,沪指依然在3000点平台上方,深市各指数依然在3月4日的缺口上方运行,上涨趋势有所停顿,但远未结束。


盘面观察,工程机械、房地产、家电、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软件、云计算等少数题材股下跌,两市板块涨多跌少。个股方面,两市80股涨停,64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55%,8股跌停,涨停效应维持高位,但炸板率飙升,打板族操作难度加大。


从跌停股观察,安控科技300370、龙韵股份603729、中国软件600536、友讯达蓝黛传动等个股均为近期连续上涨的强势股,而强势股大跌,说明市场在继续释放风险,个股安全性降低,涨停板上,主要是上海本地股,板块内23股涨停。


综合分析:两市进入缩量运行阶段,大概率将在高位维持一段时间,再伺机变盘,操作上控制3-5成仓位博弈,如果市场选择继续上攻,则需要重新放量的动作。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