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总结及下周行情预判!

沪指在周四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时,尾盘是有些投资资金介入,它们更多是打一个时间差,从周五的盘面也不难看出,我们此前也讲过了3000点上方大盘仍旧会进行剧烈的宽幅震荡,多空拉锯。当前阶段主要看震荡调整,投资者所担心持续大幅下跌基本不会存在,中长线也是看多。指数在经历逼空式上涨后,出现调整是正常现象,尤其是创业板涨幅都超过了40% 对吧!但调整归调整,行情不会这么快就结束。


沪指来看,周五反弹继续缩量,连续下跌后的反抽,我们讲过不能轻言操作,配合宽幅震荡的特点再出现大幅回落也是很容易的,也看到了盘中确实出现大幅跳水。


沪指的强支撑在20日线,创业板缺口在1593附近,这点大家心里要有个数。热点主线上,创投与上海板块较为强势,这都是一些消息面的刺激,后续低位股仍旧会有机会,高位创投风险就大了。

时间节点上,4月年报业绩接下来会全面公布,在业绩地雷和退市制度处罚力度加大的情况下,个股风险很容易爆出来,这里要规避,要遵循业绩为王的策略是接下来的主题。


具备强防御属性的MSCI相关概念股,以业绩+外资的推动为主的逻辑点。外资历来青睐白酒、中药,关注这成分股当中没有出现加速上涨的品种,选股开新仓看周线,以站上20周线上为主要参考,目前我们就持有一只白酒股,并且在直播室跟着操作的朋友也都获利颇丰。目前市场资金较为谨慎,分歧较大,预计下周仍以震荡为主,大盘也大概率会在此位置构筑一个箱体,操作上:控制好仓位的同时,遵循业绩为王,再就是高抛低吸注意节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