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高点离我们很近了

1、大盘继续强势上行,成交量维持在比较健康的水平。请注意,刘誉儊所说的比较健康是指上海市场的成交量不能大幅放大,如果直接放大到4800亿元以上,大盘随时可能结束反弹。《形态理论能量篇》认为目前大盘的做多能量比较充分,今天大盘突破3040点到3050点区间并没有消耗太多的做多能量,这就意味着大盘短线已经具备直接攻击前期高点3129点的能力。按目前多空能量转化的情况看,多方只要不快速拉高大盘,多方的能量至少可以将指数推高到前期高点附近。


2、技术形态上看,请各位仔细观察先行指标CCI的形态,按目前先行指标CCI的形态测算,该指标短线运行到140到160之间才会遇到阻力。《逃顶抄底战法》中的技术指标RSI也非常健康,连续两天发出强势信号。短线来看,技术指标RSI的形态已经消化了大盘3129开始下跌形成的背离形态。也可以说,大盘短线上涨是一个新的形态,这个形态最少也能运行到3100点到3129点之间。更重要的是上周五刘誉儊提示的技术指标CR继续发出大盘具备上攻的能力。综上所述,就算大盘上攻过程中出现反复,其后也会完成预期的上涨目标。


3、上证指数今天突破了《形态理论K线篇》提示的短线技术位,这个技术位突破,说明大盘短线做多能量比较强,这也是为什么今天指数突破技术位之后加速上涨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如果上证指数能够在形态理论提示的技术位上方停留10个交易日以上,大盘之后的调整可能就会比较柔和,调整幅度也会小于预期。


4、刘誉儊再一次提示各位,目前部分股票的风险已经很大,即使有高点也很难在高点停留过长的时间。短线策略可以考虑基本面比较好,涨幅较小的个股适当参与。如果目标个股出现异常走势,应该考虑暂时离场,因为大盘的高点离我们已经很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