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时将面临一个方向选择
大盘又运行到前期高点区域,一个十字星表明,短线大盘又将面临一个方向性选择了。是维持箱体运行,还是突破走势。在前期高点及时锁定部分利润还是需要的。宁可突破后再寻找,这样在操作上更主动性。

如果维持箱体运行。上方3130区域压力,下方3020区域箱体中规,下轨2950。

如果突破走势那么上方3200区域目标。


周三需要关注蓝筹的走势,他基本可以反应大盘指数短时方向。


题材是这个阶段表现的地方,但题材消息转换比较快,所以就看各自的能力和操作习惯进行。

金融投资需要结合自己的资产配置,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程度。刘誉儊喜欢踏踏实实操作,稳健的获利,喜欢以最小的投入获取稳定的高收益商品期货操作,喜欢以小利累积的模式滚大资金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