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有望在震荡中创新高!
周三沪深两市出现了一波三折的走势。早盘在西部区域板块热点的维续下,指数表现尚可,但10点30分之后权重股的异动反而加重了投资者担心,指数出现快速跳水,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不过午后两市有所反弹,呈现出明显的沪强深弱格局。截止收盘,上证指报收3090.64点,下跌0.01%,深成指报收9800.60点,下跌0.40%,创业板指报收1687.90点,下跌1.23%。


昨日中---央召开会议,强调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坚定不移推动落实重大改革举措,推动西部大开发、高校科研、人工智能等发展。高层这一会议提到的方向可以重点关注,而且多题材叠加的品种有反复活跃的预期,在当前市场轮动加剧的背景下有望得到资金的偏好,投资者可以在此方向深入挖掘,但是不建议盲目追高,毕竟市场热点的持续性偏弱。尽管当前市场缺乏量能的配合,但证监会昨日透露正研究提出务实管用政策举措,充分释放市场活力,这有利于A股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


今日三大指数纷纷调整,而且在午前出现了快速的放量跳水,不过沪指在5日均线附近企稳,市场情绪也随之稳住。从日线级别来看,大盘短期看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如果得以强势企稳,那么本周后两个交易日将在高位维稳;如果守不住,那么周一的长阳线就有阴包阳的可能了。 一旦阴包阳的行情出现,那么大盘将去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沪指随后以震荡小幅上扬为主,再次脉冲3100点整数关口,但午前急剧跳水,不过午后在5日均线上方企稳。整体来看,大盘目前还算是在周一大涨后的良性震荡消化范畴内,而且两条短期均线粘合形成合力支撑。虽然创业板指调整幅度逾2%,但实际是以温氏股份为首的一些权重股拖累,而且从跌幅5%以上的个股数量来看,市场并没有太多恐慌,并没有出现所谓恶性调整的迹象。操作上,在各指数良性回调的背景下,大家可以继续盯紧热点,把握轮动,积极参与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