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5午评:信心依旧不足,或构筑箱体震荡!
周一两市高开后震荡整理,随后股指持续震荡回落,市场信心依旧不足。板块方面,保险、银行、多元金融、券商信托、煤炭、通讯、软件、有色、电子元件、化工、房地产等行业领涨;上海自贸、5G、国产芯片、生物识别、页岩气、上证50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大金融板块走高,是大盘上行的主要推手。保险和多元金融板块涨4%:民生控股香溢融通新力金融涨停,西水股份新华保险涨逾7%,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涨逾5%,中国平安中国人保等涨逾3%。银行板块涨逾2%:常熟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平安银行涨逾4%。券商板块高开低走,打击市场做多信心,东北证券广发证券领涨。

5G概念走高:春兴精工南京熊猫硕贝德南都电源涨停,初灵信息广和通恒实科技剑桥科技共进股份顺网科技世纪鼎利东信和平通宇通讯三维通信等涨逾5%。自由贸易港概念大幅飙升:上海临港华贸物流上港集团保税科技冲击涨停,上海物贸宁波港交运股份外高桥涨逾4%。

刘誉儊认为大盘已进入了筹码密集区,只有在反复震荡洗盘消化前期获利盘,和化解上方套牢盘自后才能延续上行。3月社融与信贷超预期预示经济底成立,利于A股上行,预计余跌后将迎来反弹机会。周一两市高开后展开窄幅震荡,市场信心依旧不足,指数震荡回落,题材股也暂未能持续提供赚钱效应。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且控制好仓位,对一些基本面好又是主流板块的绩优股,进行分批低吸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